煲仔饭加盟有哪些优势?

2017-11-01来源 : 互联网

智能煲仔饭机操作简单、自动化不需要看*,智能警报提示,任何人都会操作。用传统的煤气或炭炉制作煲仔饭经验相当重要,而且费时费劲,常常不能**饭的质量。智能煲仔饭机的一切操作可根据规程操作,从根本上解决了制作煲仔饭的经验瓶颈,老员工离职后新员工一样能做出味道一样的品质。

目前市场上的中式快餐品种有:烩饭(盖码饭)、蒸饭、煤气煲仔饭、炒菜、粥粉面等。此类快餐均有各自弊端,令中式快餐无法标准化、现代化、规模化:烩饭:饭与菜分开做,饭保温不佳时会导致饭冷却;菜式花样虽多,但都要经过人工二次盛装分发,卫生难以**,而且难以**菜量的均衡,难控制成本;菜品档次不高,很难做成商务消费。用煤气炉灶炒菜产生油烟及废气,不环保。蒸饭:蒸饭时间长;投资的设备复杂,需要排气系统;如果是 煤气加热系统将产生油烟及废气,不环保。做出的成品口感单一,色香味低!

煲仔饭加盟优势

品牌支持:加盟功夫煲仔,总部拥有的品牌、商标、经营管理技术都可以直接利用,比起自己去*创事业,无论在时间上、资金上还是在精神上都减轻不少负担,对于**没有生意经验的人来说,可以在较短的时间内入行。

售前支持:豪杰**功夫煲仔总部为加盟商提供科学的选址方案与指导,免费对店铺进行审核评估,总部统一制定装修方案,根据店型及结构设置形象装饰与陈列。并且免费提供开张前的技术培训、员工培训、如何经营及店铺管理等全面的运营知识,免费技术培训,免费食宿,为**你顺利开业和**,让加盟商能够****。

售后支持:加盟豪杰**功夫煲仔后,为加盟商提供全程指导服务,加盟商在运营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随时向总部咨询。您开店我护航,**你****,财源广进。

开业支持:根据门店实际情况,总部免费赠送万份广告宣传册、煲仔灶、煲仔锅、外卖箱、服装、奖牌等物品,并制订了科学的广告投放计划,将在全国各大媒体上大力宣传,让功夫煲仔品牌形象家喻户晓,更加深入人心。后期为您量身定制开业庆典及促销活动方案,**豪杰**功夫煲仔加盟商开业大吉,赢得满堂红,今后事业红红**。

选投资项目,豪杰**功夫煲仔是您的创业项目首选品牌!豪杰**功夫煲仔招商,本小利大,让你轻松致富,畅享美好财富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