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衣搭配牛仔裤 青春休闲尽显活力

2017-11-03来源 : 互联网

秋天一件舒适好看的卫衣让人觉得温馨又阳光,搭配牛仔裤轻便利落范儿,浑身都释放出少女般的青春活力,不管什么年龄层驾驭起来都毫无压力,赶紧看看卫衣配牛仔裤的美搭。

秋天气候宜人,适合逛街、旅行,赶紧和闺蜜们约起来吧,穿上卫衣+牛仔裤的姐妹装,粉红or粉蓝一样那么甜美清新,让人感受到青春的美好。

纯白色卫衣穿着也好看,尽显清纯,搭配牛仔裤和白球鞋,戴上韩式针织帽,轻松就拥有韩式少女范儿,戴副眼镜更有学生气和文艺味道。

浅灰色卡通卫衣清新百搭,如果觉得配牛仔裤有点单调,卫衣里面还可以内搭T恤或者衬衫,更加甜美。

粉色连帽卫衣甜美减龄,白色裙摆更加清新俏皮,十足少女感,搭配**牛仔裤,再配一顶毛球针织帽,超萌超Q的。

黑色米奇图案的卫衣**可爱,非常显瘦,配深色牛仔裤,整体显得休闲又帅酷,球鞋配棉袜很有学院味道,简单大方穿不腻。

浅粉色卫衣点缀简约的字母刺绣花纹,内搭浅蓝色衬衫增添几分文艺气息,须边牛仔裤和牛津鞋帅气不失个性,整体释放青春活力。

亮黄色卫衣明媚清新,释放满满的活力,配破洞牛仔裤和小白鞋,舒适轻便,春日出游和逛街的*佳选择。

穿白色卫衣配牛仔裤和白色帆布鞋,把卫衣下摆随意扎一点,更显利落精神,凸显修长**,简约**的搭配看着超舒服,清纯动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