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加盟森马服饰?

2018-01-07来源 : 互联网

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虚拟经营为特色、以系列成人休闲服和儿童服饰为主导产品的品牌服饰企业。公司旗下目前拥有“森马”和“巴拉巴拉”两大服饰品牌,其中,“森马”品牌创立于1996年。

产品及品牌定位于年轻、时尚、活力、高性价比的大众休闲服饰,主要面向16~30岁的青少年学生群体以及刚踏入社会的年轻群体。

自企业创办以来,森马服饰就采用了虚拟经营模式并在实践中不断加以创新,将服装生产外包,专注于产品设计、品牌传播、供应链管理及渠道拓展,“长板做长,短板外包”。在16年的发展中,森马服饰以“整合创新,共赢发展”为经营思路。

着力扮演好“渠道规划者、资源整合者、品牌管理者、人文力行者”四种角色,立足服装实业,立足国内市场,立足品牌建设,立足人文**,以**化视野整合**优势资源,以专注的心态和执著的精神做实业,走出了一条社会化大生产、专业化分工协作的路子。

从企业创办之初,森马服饰就确立了“和谐共赢”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和“小河有水大河满”的经营哲学,强调与合作伙伴等利益相关方的共赢,追求企业与员工、企业与社会之间的和谐发展。

怎么加盟森马服饰?

1、通过加盟电话和所在地区的森马招商加盟洽谈人联系,进行初步的洽谈;2、确定合作意向,寻找营业店铺,店铺经过考察并被认可后,加盟商按要求递交申请资料;3、签订加盟合同;4、安排店铺装修,商品订购,人员培训及购买营业设备;5、店铺开业。

标签: 加盟森马服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