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著名小吃老字号有哪些?

2018-01-15来源 : 互联网

穿过骑楼,满街叫卖的云吞、飞机榄、糯米糍、糖沙翁让人眼花缭乱;沿着上下九,双皮奶、及第粥、云吞面一字排开。局窄的小店内全都挤满了食客,这里便是西关。

(1)顺记冰室:上世纪20年代,由小贩吕顺创办至今的顺记冰室,已成为西关的地标。这么多年来顺记价格水涨船高,但食客依旧,想必所求不过这份多年陪在路边的甜美。

店名:顺记冰室。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宝华路85号。

(2)陈添记:明叔年纪大了,但手艺还是一样的好。用大水缸熬出的艇仔粥香绵可口,手制鱼皮脆爽每次连配料都要吃个干净。前阵子沸沸扬扬的谣言过后,再去他家觅食心里总怀一些感慨。如今明叔的女儿已经答应回来继承家业,店里也经常见到明叔侄女的身影,还听说明叔*近身体有恙。我等既然无法替明叔分忧,只好每次都认真的多吃一些,用力将这份美味食下肚、记在心。

店名:陈添记。

地址:广州市宝华路59号旁十五甫三巷内进第2档。

(3)南信牛奶甜品**:宝华路南行至尽头左转不远,源自顺德的**甜品专卖早在1939年便出现在广州且只此一间。纵览整个西关怕是没有一间比得过它的历史久远。此间主打以水牛奶为原料制成的奶制甜品早在80年代便已冠绝羊城,是不知几多饮食男女从小吃到大的乡土情怀,直到现在,每日拥挤求食的长队依旧传颂着它的美味。

店名:南信牛奶甜品**。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第十甫路47号(近宝华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