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颜色搭配的技巧有哪些?

2018-02-07来源 : 互联网

恰到好处地运用色彩搭配,不但可以修正、掩饰身材的不足,还能让整个人“活”起来,简直***满足你两个愿望。那么,衣服颜色搭配的技巧有哪些?

1、红色配白色、黑色、蓝灰色、米色、灰色。2、粉红色配紫红、灰色、墨绿色、白色、米色、褐色、海军蓝。3、橘红色配白色、黑色、蓝色。4、黄色配紫色、蓝色、白色、咖啡色、黑色。5、咖啡色配米色、鹅黄、砖红、蓝绿色、黑色。6、绿色配白色、米色、黑色、暗紫色、灰褐色、灰棕色。

7、墨绿色配粉红色、浅紫色、杏黄色、暗紫红色、蓝绿色。8、蓝色配白色、粉蓝色、酱红色、金色、银色、橄榄绿、橙色、黄色。9、浅蓝色配白色、酱红色、浅灰、浅紫、灰蓝色、粉红色。10、紫色配浅粉色、灰蓝色、黄绿色、白色、紫红色、银灰色、黑色。11、紫红色配蓝色、粉红色、白色、黑色、紫色、墨绿色。

衣服颜色搭配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1、从头到脚,一般不能超过三种颜色。2、上衣有杂色,下装应穿纯色。3、裤装是杂色时,上衣应避开杂色。4、上衣花型较大或复杂时,应穿纯色下装。5、条纹或者花纹的上衣需配素色的裤子。6、鞋子的颜色要与衣服的色彩相协调。7、内外两件套穿着时,色彩*好是同色系或反差大的,搭配起来会更有味道。

8、不要把沉着色彩,如深褐色、深紫色等与黑色搭配,不然会和黑色呈现“*色”的后果,令整套服装没有**,而且服装的整体表现也会显得很沉重、昏暗无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