藕然间养生火锅加盟支持有哪些?

2018-03-02来源 : 互联网

藕然间,一个只关注健康的餐饮品牌。“莲藕”药用价值**;生食清热生津,凉血止血;熟食补益脾胃,益血生肌。**纲目典记,“藕”和“甘草”同为君药,是真正的 “药食同源”。

藕然间精选陕西合阳洽川莲藕。洽川是中国西北地区面积*大,生物种类*多的天然保护湿地生态区。洽川九眼莲*为有名。洽川东临黄河、西依青山,土地肥沃,气候湿润,水源充足,物产丰富。

藕然间养生*锅加盟支持有哪些?

品牌**:在网络、电视、电台、专业媒体等媒体整合式的品牌**。

营销策划:开业策划、营销策划、公益活动、广告方案等。

手册支持:文化手册、员工手册、管理手册、培训手册、VI视觉识别手册。

培训支持:集中式的管理培训、营销培训、技术培训等专业培训。专业的执行经理、技术人员不定期到各连锁店提供技术指导。

运营支持:先进成功管理经验、可行性分析、营运问题诊断、盈亏平衡分析、菜品技术、菜品开发、全程扶持等。

营建支持:科学完备的商圈调查、选址指导、规划、设计方案、设备方案、厨房系统工程、店堂标准装修方案等。

物流支持:统一的配送体系、专用经营物资配送、其他配送等。

产品支持:服务规范、**菜品、秘制底料、延伸菜品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