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传统汁甜味香的萝卜牛杂有哪些?

2018-03-05来源 : 互联网

过年期间大鱼大肉豪吃海喝,亲爱的胃和味蕾都是在承受不住啦。从油腻的宴会中逃开,好想念那街头档口汁甜味香的老细关萝卜牛杂。广州传统汁甜味香的萝卜牛杂有哪些?请往下接着看!

一、阿婆牛杂

**理由:阿婆的牛杂是用煤炉慢煮,每隔十来碗就会加入牛杂老汤,并用油兑上花生酱加入锅里,再放入大大块的红糖,慢慢和牛杂的鲜甜味一起渗出,引得大家边吞口水边排队。

地址:荔湾区芳村大道陆居路芳村市场后

二、文记萝卜牛杂

**理由:5块*有一饭盒,下面萝卜,上面牛杂,萝卜充分吸收牛杂的香味,咬在嘴里烂烂香香好味道。牛杂里面的牛筋很有韧性,面筋也充分吸收了牛腩汁的香味,软而入味。

地址:广州越秀区农林下路小学侧(近犀牛路口站)

三、容意发牛杂店

**理由:*大的特色是这里除了牛杂,还有牛三星,牛百叶。汤确实好喝,有药材香,入口微辣,胡椒味却不会太明显,再饮还有些轻微的酸萝卜酸,但配牛羊杂正好,杂煲得*候正好,不会过稔也不会硬。

地址:广州越秀区诗书路56号

四、林林牛杂(第十甫店)

**理由:牛杂焖的*候可以,有嚼劲;萝卜很好吃,混着着牛杂味道,够透够入味。再浇上特制的豆豉酱和辣椒酱,其味无穷。

地址:广州荔湾区第十甫路174号

五、阿叔车仔牛杂

**理由:这是一档在路边的车仔牛杂档,这个推车的阿叔真是厉害,做个小摊做到上美食杂志但环境很一般,露天的走鬼档口,牛杂真是焖得好入味,还有一股淡淡的茴香味道。内脏都洗得很干净,**没有腥味和骚味。牛肺很爽口又嫩滑,酱汁的味道很*特,一点儿都不辣,味道很丰富。

地址:越秀区建设三马路中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