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茂名有什么好吃?

2018-03-05来源 : 互联网

那些在外面吃不到的美味,只有回家才能大饱口福。此时此刻,离家在外的茂名人,你*想念的家乡食物是什么呢?

去茂名有什么好吃?

1、化州香油鸡

化州香油鸡属粤菜系广东白切鸡一支,名声由来已久,鸡肉皮脆肉嫩,入口香滑,油而不腻,配上**特制的香油,齿过留香,过齿不忘,由此名传千里。

2、牛杂、牛腩粉

化州的河粉都是手工制作,一张张雪白四方的“皮”搁在一个竹篮里,切得大小合适,呈透明状,油油的,看上去就知道吃起来很滑啦,而不像别的地方的河粉那样是白白的,不是太大须是化州本地的。还有化州牛腩粉的*大特色,就是**配制的香油,香而不燥,齿过留香。

3、食惯嘴粉皮

食惯嘴米粉是广东信宜市传统的汉族名点,远近驰名。“食惯嘴”粉皮的主要特点是粉薄、幼嫩、香滑、软韧、细条均匀、美味可口。因而,吃过“食惯嘴”粉皮者,都回味无穷,赞不绝口。

4、糖水

世界糖水在中国,中国糖水在广东,广东糖水在化州,言下之意就是说化州糖水不仅是中国*好的糖水,甚至标榜世界。事实上,广东遍地开花的化州糖水店和他顾客盈门的场面以及众口赞叹的口碑也充分印证了这一点。

5、柴枪粉

柴枪粉的食用方法一般有煎柴枪粉和捞柴枪粉,广东信宜西江成行的是捞柴枪粉(加特制酱油和纯正花生油),其吃起来韧、滑、嚼劲十足,加上一碗香喷喷的白粥,可真是绝配早餐。而煎柴枪粉煎起来会感受到米香四处飘,吃起来像吃脆饼干,它的米香让人吃起来津津有味。

6、薯包籺

薯包籺又称姨包籺,是高州一道比较**的汉族小吃。薯包籺从清朝至今已经有上**的历史,作为高州群众*喜爱的街头小吃之一。蕃薯粉特有的爽脆滑口,加上热汤的浸泡,入口但觉浓而不腻,十分诱人。

标签: 茂名好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