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合金窗用什么密封胶?

2018-03-1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家庭装修都会选择安装铝合金窗,安装铝合金窗就需要安装密封胶,需要安装密封胶就需要知道铝合金窗用什么密封胶,选好之后就需要知道铝合金窗密封胶如何用,这样才能选好铝合金窗密封胶并安装好。那么铝合金窗用什么密封胶呢?

1、对于铝合金这种使用时间比长的窗户,可以选择性能较好的三元乙丙(EPDM)胶条,因为它具有着不少的优点,如耐温性能,乙丙橡胶制品在通常情况下,可以在120℃的环境中长期的使用,其至在高使用温度为150℃时也可用。乙丙橡胶老化属交联型在老化后橡胶变硬。

2、三元乙丙(EPDM)胶条耐侯性能好,乙丙橡胶耐侯性能好可长期在阳光、潮湿以及寒冷的环境中使用。含碳黑的乙丙橡胶硫化胶在阳光下爆晒三年之后未发生龟裂,然后物理机械性能变化很小。乙丙橡胶制品在自然状态下可使用30到50年。

3、三元乙丙(EPDM)胶条冲击弹性和低温性能,三元乙丙密封条具有着较高的弹性,同时乙丙橡胶又具有着好的低温性能,在低温下可仍保持较好的弹性和较小的压缩变形,其至低极限使用湿度可达-50℃。与低温行为密切相关的是硫化胶的弹性,具有好的低温性能的硫化胶亦具有着良好的低温性。

标签: 铝合金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