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地板和复合地板的区别有哪些?

2018-04-24来源 : 互联网

实木地板与复合地板是两种比较有代表性的地板风格啦,之所以把它们拿出来作对比,是因为很多亲们喜欢选择这两种地板中的一种。实木地板多指用天然木材经烘干、加工后制成的地板。

而复合地板则是被人为改变地板材料的天然结构,为达到某种特定功能而制成的地板。那么,实木地板和复合地板的区别有哪些?

1、环保性不同。与实木地板相比,复合地板在加工过程中不可避免要使用黏合剂,甚至释放有害气体,危害人体健康,而实木地板是***材质,因而要更安全环保哦。

2、舒适性不同。实木地板要比复合地板更为舒适,因为它导热性较低,几乎赤脚行走也是OK的哦。

3、美观度不同。实木地板可以**保持天然的自然色,但复合地板比较经不起阳光照射,容易褪色。

4、稳定性不同。龙骨质量好的实木地板即使受潮了也是不容易变形的,而复合地板反而比较容易因干燥、受潮等出现拱起现象。

5、保养难度不同。总体说来,实木地板由于材质天然,受到外界的影响也较大,保养方面可能要多做工作,但复合地板就不同了,只要它材质无缺陷,如此保养上更为轻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