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学生妹如何穿衣搭配?

2018-05-18来源 : 互联网

夏季***如何穿衣搭配?相信在近几天大家都感觉气温越来越热了,这就说明夏天来了,温度胜过,穿搭也开始走清凉范儿了,朝气蓬勃的***们更是夏季里不缺少的一道风景,五月出行,就爱甜美风,一组搭配参考,***快来试试吧,日常生活总想要显嫩一点也可以这样穿呢,时髦单品和色彩搭配轻松减龄!

一.T恤

要说*适合夏季的单品,t恤**是要走一波的,简单休闲的短袖上衣,搭配各色短裤轻松营造活力感,加上发带、小白鞋、帆布包等这些单品更是甜美呢。

字母T依旧是今年的一大流行趋势,遇上清新又*愈的浅紫色还超级显白呢,和牛仔背带裤搭配瞬间减龄十足!配厚底运动系显高更新潮,今年**姐出街一定也少不了这一款呢。

今年夏季,各种印花图案可是很*,条纹也是一大**款,横条纹图案的短袖配牛仔短裤也是超级减龄呢,加上棒球帽减龄效果更是翻倍!

图案更细一点的条纹短袖,和浅色宽裤搭配清新养眼,风格简单甜美同时很*愈系,宽松休闲的风格搭配也是夏季少不了的。

二.衬衫

夏季甜美风穿搭,衬衫也是少不了的,格子衬衫不仅男生喜欢,夏季女神穿穿搭中也是经常宠幸呢,粉色格子衬衫+牛仔裤,双色拼接夏季甜美感翻倍!

露肩款式的一字肩衬衫,一字领在今天夏天也是很*呢,长袖花边领的款式就是***也适合,松紧抽绳设计自由调节更俏皮,系成蝴蝶结更是可爱呢。

短袖款式的衬衫,今年夏季也是很*的呢,直排扣增加禁欲感,但因为是短袖设计又很清凉,和黄色波点半身裙搭配更是超级甜美呢,亮色系裙装在今年春夏流行趋势中也是点睛之笔呢。

三.裙子

1.衬衫裙,休闲风格的衬衫裙在今年韩国**姐的街拍中出镜率可是很高呢,低饱和色系加上宽松裙装,休闲藏肉,适合日常居家和外出休闲,和发带搭配更俏皮。

2.T-shirt裙,觉得连衣裙太小家子气?就把长款t恤当裙子穿吧,营造下衣失踪的感觉更性感,露出大长腿也是蛮显瘦的,像图片中这样的深紫色卡通t恤当裙子穿是不是就超级可爱?配上同色系的棒球帽更潮呢。

3.背带裙,在***的穿搭中,背带裙、吊带裙这些单品也是少不了的,波点连衣裙配上裸色短袖是不是少女感十足?波点本身就是很有活力的图案,和短袖组合这种两件套的穿法更减龄。肩带宽一点的背带裙,背带设计瞬间变幼齿,和格子衬衫搭配更文艺又少女!浑身上下都透着呆萌***的气息呢。

夏季***如何穿衣搭配?看完了上文,相信大家对这个问题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吧!正值青春年华的***子,在服装颜色的选择方面可以大胆一些,可以打造视觉上的清爽度。小编今天先介绍到这里,以上内容都是小编的个人看法,仅供大家做个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