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冰淇淋奶酪?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美味的冰淇淋是夏日的一大诱惑。热热的天气伴随着冰凉可口的冰淇淋,是一件值得享受的事情。冰淇淋吃的不仅仅是味道,更是一种追求浪漫,时尚,品味 象征,也是传递快乐情感的体现。 美味的冰淇淋在夏日里是*受欢迎的朋友。如果你吃腻了各种冰淇淋的味道,何不尝试一下冰淇淋奶酪呢?小编教大家做冰淇淋奶酪,让你尽情享受冰淇淋带给你不 一样的感觉。

材料:牛奶 、一包棉花糖 、水果

冰淇淋奶酪制作方法:

1、将牛奶倒入锅内加热

2、再将棉花糖倒入锅内搅拌融化

3、待棉花糖**融化后关*倒入容器中备用

4、将水果切成丁状后,适量加入盛有牛奶棉花糖的容器中,再放入冰箱内冷冻3个小时(*好放在冷藏室内冷冻而不要放在冷冻室内冷冻)

5、3个小时后,从冰箱取出后冰淇淋奶酪就做好啦!

简单美味的冰淇淋奶酪就出来了。冰淇淋奶酪就好似果冻一样,不仅仅晶莹剔透,还能让你感受到酸甜的味道。滑溜溜的,非常可口的冰淇淋奶酪,值得你一试。

>>**阅读:

夏天吃冰淇淋要注意什么?

哈根达斯冰淇淋价格及图片

标签: 冰淇淋做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