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鲜控吃货过冬有妙招:不失海鲜原味的吃法

2017-12-06来源 : 互联网

到冬天,如果能够约上几个好友,围坐一桌吃着*锅聊着人生,想想都是一件幸福至极的事。但是,冬天吃*锅,尤其是对于像我这种真正的海鲜吃货来说,却是一种煎熬。因为这种一锅熟的吃法不仅破坏了海鲜的鲜美原味,更是容易在汤汤汁汁间失去了肉质的品尝。

那该怎么办呢?还是同为海鲜行家吃货的闺蜜有办法,经过实地考察给我**了几款以蟹为食材的美味寿司。*推的是炙烧鳕蟹,鲜嫩的鳕蟹腿经过细致的炙烧处理,提升了蟹肉鲜美的口味,也让肉质更加紧致,咬在口中,yummy!

这个冬天*少不了得的就是肉质饱满的鳕蟹腿了,鳕蟹腿鲜度好,元气寿司的这款特上鳕蟹腿不仅size特大,而且肉质非常鲜美,一口下去,有一种被填满的满足感。青瓜搭配鳕蟹,清新中带着厚实鲜美的蟹肉,再加上飞鱼籽,口感炒鸡丰富。

牛油果搭配鳕蟹,再添加上青瓜,一口下去香而不腻。这款柚子胡椒帆立贝,用新鲜的帆立贝辅之以日式柚子胡椒酱,清新中带点微辣,口感*特。感觉整个冬天也并不一定是如*锅一样粘稠*热,也同样可以有那么点小清新的自得。

鲜美的鳕蟹肉,在甜美清香的汤汁中,俯卧在外脆内嫩的炸豆腐上,就像一朵红花盛开在白茫茫的雪地上,看一眼就难以忘怀,更不用说品尝一口了。记住了,这款叫做日式蟹肉豆腐。赤贝鲜脆、北寄贝的弹牙、帆立贝的嫩甜共聚一盘,***满足多种口感。

这个冬季再冷,来一钵有新鲜蔬菜和芝士年糕福袋的日式关东煮,所有的元气就都回来了。作为正宗的海鲜吃货可以毫不客气的说,元气寿司推出的以“蟹”为食材新品,真的算是海鲜控的福音。不仅保持了鳕蟹的鲜美,更是通过搭配不同的秋冬食材让蟹肉的美味更加丰富多彩。

还等什么,想要冬天也吃到*新鲜的海鲜美食,就和朋友一起来元气寿司,享受这份冬季鲜美的元気新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