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肉咖喱饭怎么做好吃?

2018-04-16来源 : 互联网

平时在餐馆吃猪肉咖喱饭时,是不是特别好胃口呀。吃了一份猪肉咖喱饭还想再吃一份猪肉咖喱饭呀。为了满足广大爱吃猪肉咖喱饭的朋友们的需求,下面小编会给大家介绍猪肉咖喱饭的做法。

这样大家参考下面猪肉咖喱饭的做法,以后在家就可以自己尝试做猪肉咖喱饭啦。猪肉咖喱饭怎么做好吃?

1.*选我们得把买回来的猪肉清洗干净,加入盐、白酒、胡椒粉腌制一个上午。然后把买回来的胡萝卜、土豆和洋葱分别切块。

2.把腌好的猪肉拿出,将鸡蛋打散,然后把猪肉在蛋液里蘸一下裹面包糠再蘸蛋液再裹面包糠,直到表面的厚度自己满意为至。把煎好的猪肉放在那备用。

3.往锅里放一大勺油,等油热后将洋葱下锅煸炒等洋葱爆香后,将胡萝卜、土豆和煎好的猪肉一起下锅翻炒片刻后加入少许盐,加入开水没过蔬菜加入适量的咖喱膏或咖喱粉(随个人口味)。

4.然后调成小*慢炖,等到土豆和胡萝卜炖软、汤汁变少后,加入少许海鲜酱油和半罐椰奶接着再炖一会即可关*。然后再把猪肉咖喱盛出来,再把煲好的米饭盛出来放在旁边。猪肉咖喱饭就做好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