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电饭锅怎么做蛋糕?

2018-04-24来源 : 互联网

蛋糕是一种颇受欢迎的甜食,能让人暂时忘却烦恼,享受它带来的美好。如果想学,要先准备一些材料和工具,然后按食谱操作。那么,用电饭锅怎么做蛋糕?

常用原料

1、低筋面粉:又称蛋糕粉,质地柔软顺滑,色泽纯白,富含蛋白质,筋度弱,用它能做出口感松软的蛋糕。如果找不到,可用中筋面粉代替。

2、鸡蛋:又称鸡卵子,富含胆固醇,营养丰富,是人常食用的食物之一。用它来做蛋糕,能给人提供足够的营养。

3、牛奶:被誉为“白色血液”,富含丰富的矿物质、钙、磷、铁等,对人体很重要。

制作方法

把鸡蛋敲碎,用两个碗装着蛋黄跟蛋清,然后用搅拌器搅打,直至蛋清变成粘稠状,直立在筷子上。一般,搅打时间为10-20分钟,中途需加入白糖和盐。

另外,等打完后,还需加入面粉,调和成糊状。*后,预热电饭锅,加少许油,将面糊倒入,按加热键,熟后,扣在案板上,即可食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