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冰粽怎么做才好吃?

2018-06-11来源 : 互联网

星冰粽怎么做才好吃?随着时代的不断改变,现在都有**粽子了,真的是前浪推后浪。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抛开咸甜粽子之争,传统粽子和新潮“**”粽子也在暗暗地较劲,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星冰粽怎么做。

用料:水晶粉100克、清水200克、水饴300克、干粽叶150克、绳适量、紫薯馅、紫薯400克、细砂糖适量、细砂糖可用练奶代替。

一、星冰粽的做法

1.粽叶处理:先煮开一大锅沸水加入粽叶煮至变色,捞起再用清水反复冲洗干净,用干净毛巾擦干粽叶的水或者凉干水份。2.红薯蒸熟备用。3.把蒸熟的紫薯除皮用刮刀压烂。4.加入适量糖翻拌均匀捏成圆团或者三角形。5.称出100克水晶粉倒入100克清水中用手动打蛋器搅拌均匀备用。

6.称出100克清水加入300克水饴搅拌均匀加入至沸腾。7.倒入水晶粉浆用 筷子搅拌均匀。8.倒入平的盘子里大*蒸20分钟粉变透明即可9.把粽子折成三角形。10.放入水晶粉。11.把紫薯馅放入再放一点水晶粉在上面,**包裏住(注意要包实点,**每个角落都有水晶粉)。

12.方法2:取一块水晶粉按平放入揉圆的紫薯包成三角形捏好收口,再放入粽叶里包好。13.随意包裹,各种形状放入冰箱冷藏4-5小时即可食用。14.紫薯味的星冰粽完成了。

二、星巴克星冰粽怎么吃?

星冰粽可以直接吃。星冰粽,用特有的健康食材做出冰皮粽子。当你打开粽叶的一瞬间,TA的美就毫无保留的呈现在你面前。每年端午星巴克都会给我们带来惊喜,这次的新品更是深情款款:焦糖玛奇朵、芒果西柚、草莓芝士、抹茶玄米、伯爵茶风味。

外面的冰皮很清爽,弹性和延展性都很高,也不会粘在手上哟。里面的馅味道也中规中矩,甜度适中,口感软糯。主要是不用蒸,冰箱里拿出来就能吃实在是很方便,有一股粽叶的清香,而且颜值高,拍出来很好看呀。

三、星冰粽怎么保存?

冷藏,并趁新鲜尽快吃掉。冷藏保质期为:1个月冷冻保质期为:4个月

颜值真的很高呢,不愧是星巴克!这大概已经是小编见过颜值*高的粽子了!味道也很*特,新兴时代的吃货们确实不该错过呢。

我觉得焦糖玛奇朵口味的*好吃,毕竟星巴克还是做咖啡相关口味的*擅长了。另外还有芒果西柚和伯爵茶两个口味的,但是我已经吃了三个实在吃不下了。

星冰粽怎么做才好吃?看完了上面小编介绍,大家在家即可做**粽子——星冰粽了!话不多说,赶紧去买食材吧!小编今天先介绍到这里,以上的内容仅供大家做个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