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克搁置融资计划 力在改善销售模式

2013-03-13来源 : 互联网

匹克体育(01968)*席财务官及公司秘书蔡家豪在全年业绩记者会上表示,公司2012年毛利率跌至36.5%(2011年为39.4%),主要受到生产成本上升及回购增加等因素影响。期内销售均价大致持平,故销售额下跌,主要因为销售量减少所致。

蔡家豪补充,公司目前未有**计划,亦不打算增发股份,目前平均借贷利率约2%,水平不高,公司会继续采取内保外贷的**方式经营。他表示,公司今年资本开支约1.5亿元人民币。

*席执行官及执行董事许志华表示,公司库存在去年内改善至3.9亿元人民币,不论公司本身存货,及销售渠道存货都有明显的降幅,未来去库存行动仍会继续。去年公司积极减少订单,下调出货量,令销售下跌,故此料短期内毛利率难以明显上升,公司未来会透过销售网点调整,利用电脑系统全程追踪库存及培养更多零售人才,以改善销售。

他对国内体育用品市场持乐观看法,认为内需市场将在**后慢慢复苏,故今年经营环境将较去年改善,他指出,全国销售店将进一步调整,希望保持于6000间左右。公司每股净现金达2元,高于股价,加上今年预料产能不会大幅增加,公司现金充裕,加上营运现金流属正数,因此,增加派息。

主席及执行董事许景南接受采访时表态,公司未来会进一步提升海外市场的销售占比,又指公司产品定位为中**,与外资大型品牌针对的**顾客不同,故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