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化妆箱吃进肚子 美丽从“吃”做起

2013-03-15来源 : 互联网

常年不老的美丽容颜、黑亮顺滑的秀发、苗条迷人的身姿是女人的不变的追求,但是,许多女人都找不对方法,沉迷于服用减肥药、迷信古代美颜偏方等等。其实养在于疗,食疗*为重要,会吃的女人更漂亮更迷人。

英国科学家有一项调查显示,人体的内脏,比如心、胃、肾与面部有着重大的联系,从脸部看痘痘就能辨别身体中的哪一块出了问题,想要祛斑、除痘、嫩肤、缩毛孔通通没问题!只要科学食用天然的食材,就能吃出美丽,吃出健康!

美丽源于食疗

护肝养生保年轻

如果额头的皱纹增加,说明肝脏已经在向你发出警报信号了。

应多吃养肝食品,如如糯米、黑米、高粱,肉鱼类,如牛肉、鲈鱼、鲫鱼……养肝补脾食物,可健脾补肝,调节气血运行,防病**。

赶走黑眼圈

黑眼圈形成的原因:饮食不正常,吸烟饮酒。情绪低沉,思虑过度或是熬夜引起睡眠不足,如眼圈发黑、眼神无光,肾在向你求救了。

饮食要注意增加**蛋白质摄入量,每天**90克以上蛋白质,多吃富含**蛋白质的瘦肉、牛奶、禽蛋、水产等。还应多吃动物肝脏、奶油、禽蛋、苜蓿、胡萝卜、芝麻、花生米、核桃、葵花子等。

光泽好气色

如脸颊发灰,缺少光泽,说明你的身体缺氧,肺功能需养护。

建议增加适量的有氧运动,饮食上注重补充绿色食物,增加蛋白质、矿物质和租纤维的摄入。

以清淡平和、营养丰富为宜,同时要避免多吃油腻、油炸、辛辣食物,多喝豆制类食物,调节内分泌。

女生切勿服用太多甜食

你知道吗?甜食对女生内分泌是有影响的,建议女生们不要过多服用甜食,如真的忍不了,不妨用试试用果仁、水果和酸奶来代替甜食。

养出性感双唇

食得是福,美丽的双唇在于养胃。多服用牛奶、粥类、面条、苹果、包心菜、菠菜、红薯等食物有助养胃,养出健康好身心,现在就吃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