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推介强效祛湿良方

2013-04-11来源 : 互联网

清明前后,阴雨湿气浓重,人体易受湿热侵袭,湿热易致引起人体不适,如湿疹、腹痛、泄泻、身体沉重、嗜睡等一系列症状频频发生,你是否也在饱受湿热邪毒困扰?关注3158**广州,中医推介养生汤水帮助你。

【排毒祛湿汤】

排毒祛湿汤具有利水消肿、清热祛湿、舒筋除痹、清热排脓等**功效。

【祛湿汤料】

赤小豆、薏米仁、白扁豆、芡实、灯芯花、川萆薢、木棉花、赤茯苓(以上药材在各大药房有售)

【祛湿汤做法】

将所有材料洗净依次放入瓦煲中加入适量清水煲1小时后调味即可饮用。

【健脾营养**汤】

健脾营养**汤能补充人体营养,祛湿健脾,温补健康。

【祛湿汤料】

云苓、白术、赤小豆、猪骨、扁豆、薏米、盐

【祛湿汤做法】

将所有材料洗净,猪骨飞水灼干后,与祛湿药材一同放入瓦煲中加入适量清水武*转文*煲1小时后调味即可饮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