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玉米盛行街边的玉米不要吃

2013-05-0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食品问题频频曝光,小肥羊“假羊肉”老鼠肉事件还没平息,又迎来了街边毒玉米事件,种种潜在问题引起了人们对食品安全存在非常大的隐忧。

近日被曝光的毒玉米疑使用了玉米香精,这种玉米香精能让玉米长时间“久煮不坏”,且保持新鲜的明黄色,口感爽甜,使用这种香精添加剂煮沸的食物,长期食用会致使人体肝脏受损,长期以往会危害身体健康。

精明眼3158**广州教你辨别毒玉米:

1、“毒玉米”*吃几口感觉十分香甜,但随后口中咀嚼味道会有几分酸涩感。

2、久煮的毒玉米表面的玉米皮特别容易分离。

3、观察胚芽,玉米胚芽内部有较大的黑色或深灰**域为发霉的玉米再用。

4、健康饮食至关重要,谨慎起见,3158建议大家想吃玉米还是到菜市场买回自行煮沸食用较为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