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美食煲仔饭之牛展煲仔饭

2014-01-07来源 : 互联网

煲仔饭是广东传统美食,可以说在广东各地都能吃到,有20多种风味,今天为大家介绍一家广东顺德牛展煲仔饭,究竟有多好吃,有多牛呢?往下看就知道啦。这家牛展煲仔饭在顺德当地颇有名气,就在顺德区新桂北路,那里有一个移动的**通营业厅对面就是。

据介绍,这家牛展煲仔饭的**其实也是一个美食家,很有个性,平时酷爱玩越野摩托车。**姓牛,经营这家牛展煲仔饭已经有八年历史,招牌是“肉蟹煲仔饭”。这家的肉蟹煲仔饭分量十足,整只蟹趴在上面,看着就有食欲。**还特别**新创的“豉汁排骨黄鱼春煲仔饭”,一碗煲仔饭竟然能把排骨黄鱼做在一起又香又脆,吃的时候还特别讲究要先吃黄鱼再吃排骨,这样更有味道。

那么这家牛展煲仔饭的味道为什么如此的好呢?原来**潜心研究煲仔饭多年,有一套自己的严格标准,连饭焦厚度都有明确要求。一般广东的煲仔饭无非就是冬菇滑鸡、豆豉排骨、猪肝、烧鸭、白切鸡等,牛展煲仔饭这儿却有螃蟹、禾虫、鱼骹、猪板筋等,搭配可谓新奇丰富,加上味道正点,自然食客满门。

好一个牛**,想不到能把广东的传统美食煲仔饭发扬光大,做出如此多的变化。大家都知道,其实煲仔饭也称瓦煲饭,瓦煲除了指一种盛器,还指一种烹饪方法。传统的煲仔饭是把淘好的米放入煲中,量好水量,加盖,把米饭煲至七成熟时加入配料,再转用慢*煲熟。牛**选用了特制的瓦做成的“煲”,在*候控制方面也更为讲究,煲出来的饭不仅焦黄适度,配料也让人一吃难忘。

标签: 广州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