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美食欢乐节 传统名小吃集体亮相

2014-04-16来源 : 互联网

4月15日,“广东十大传统美食之乡”授牌典礼暨“2014广东(沙湾)美食欢乐节”在广州番禺区沙湾古镇留耕堂广场举行新闻发布会,广东省文联党组副书记、专职副主席曹利祥宣布,一连7天的“广东(沙湾)美食欢乐节”将于5月1日开始举行。届时,部分获评“广东特色小吃”称号的岭南名小吃将亮相美食节,这也将是广东传统名小吃的一次“集体亮相”。

据悉,本次美食节是“广东十大传统美食之乡”评选活动的高潮。上月,广州市荔湾区、番禺区沙湾镇、潮州市(湘桥区、潮安庵埠镇)、梅州市大埔县、佛山市顺德区、云浮市罗定市、阳江市阳东县、中山市沙溪镇、茂名市高州市、清远市连州市获评“广东十大传统美食之乡”,而云吞面、潮州手捶牛肉丸、普宁豆干、皱纱鱼腐等100种小吃入选“传统特色小吃”。活动主办方将在美食节活动举办当天举行授牌仪式。

这次“2014广东(沙湾)美食欢乐节”恰逢五一假期,留耕堂广场每天都会举行烹饪互动展演,由餐饮名师上台轮流开展厨艺交流活动,现场烹饪展演教学,并与市民进行互动。主办方每天还将安排沙湾传统民间艺术等多项节目展演。届时,来自广州乃至珠三角地区的市民可亲临沙湾古镇,感受博大精深的广东饮食文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