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军营走出来的餐饮老板

2014-04-27来源 : 互联网

李瑞刚,今年37岁,山西文水人,他是军营中走出来的餐饮**,在省城太原餐饮业颇具**色彩,是太原刘一锅“筋头巴脑”三家店的老总,在吉林省长春市还有四家分店,目前拥有7家店。他就是从军营中走出来的餐饮**――李瑞刚。

究竟是什么原因,让30多岁的李瑞刚在餐饮业发展的如此成功呢?

1995年,李瑞刚应征入伍,在吉林省武警总队服役3年。3年的军营生活,造就了他永不言败的军人品质。退役后,他在长春跟随亲戚经商,开过服装店、副食店、小吃店,用他的话说:吃过的苦和受过的罪,是常人难以想像的。但是,付出和回报并不成正比,小本生意不但不**,反而连本都亏进去了。但他并没有被压倒,一个偶然的机会,一个做餐饮的朋友建议并鼓励他考察经营刘一锅“筋头巴脑”店。

在经过详细考察后,李瑞刚得知,要开这么一个店,投资很大。当时对李瑞刚来说,这个数字虽不是天文数字,但也着实是个大数字。这个文水汉子,做出了一个果断的决定,他动用了所有的亲戚和朋友来筹资。功夫不负有心人,李瑞刚的刘一锅“筋头巴脑”店终于在长春开张了。开张后,李瑞刚苦心经营,生意越做越好。随后,他又用挣到的*开了第二个店,生意照样*爆,随后又开了第三家、第四家。这四家分店*爆的生意,也带给了他丰厚的回报。

2009年,在李瑞刚的推动下,长春的山西籍商人在长春成立了晋商商会。由于李瑞刚在事业上的成功和在当地的影响力,他被推举为副会长。2011年,他又毅然从长春回到山西老家,在省城太原亲贤街开了*家刘一锅“筋头巴脑”店。开业伊始,就迎来了顾客**。紧接着,在今年的2月和10月,体育南路店、千峰南路店也相继开业。

在李瑞刚身上,既有军人的坚毅和刚强,又有企业家的睿智和气魄,他是一个永远不满足于现状的人。“到2013年,争取在太原发展刘一锅“筋头巴脑”店8家。”谈到今后的发展,李瑞刚非常有信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