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餐饮项目开启致富之路

2014-04-27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女人创业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但女人创业要辛苦艰难得多。不过她们仍然可以做得很好,下面为你讲述一个家庭主妇的创业故事,很励志哦。家庭主妇翻身创业重塑自信

4年前高婷婷因为生孩子辞去了工作,生完孩子后由于照顾孩子也一直没有找工作,这一待就是2年多,看着自己的朋友整天忙于工作,婷婷忽然觉得心里好空虚,好像被时代抛弃了,她想出去找工作,可去了几家公司,人家知道她两年没上班了,都不愿意录用她,要么就是工资很低。折腾了十多天婷婷一点自信都没有了,她发现两年没上班,自己真的赶不上社会的发展了,她再也不想待在家做家庭主妇了,可她又找不到合适的工作,难不成她一个本科生真要去做清洁工这样的工作不可?婷婷很是烦恼,**朋友问她为啥不自己创业,开个小店试试。

这下可提醒了婷婷,她想电视上经常播的“古色传香”就是一个很好的项目啊,加盟这样有名气的***还能省去很多事,*重要的是古色传香,不需要厨师、厨房、不用经验,就能轻松开店!从支持到**,总部一路保驾护航。

家里人一听婷婷想自己开店,都很支持,正好她爱人要来济南出差,顺便就去总部考察了一下,回来和家人说了古色传香的加盟政策和很多技术支持,瓦缸小吃的煨制不需要专业厨师以及调味品,古色传香瓦缸小吃公司总部为加盟商提供统一秘制料包,只需简单配置即可制作出**级的**美味瓦缸小吃。总部为所有加盟商提供统一的技术培训,手把手教学,学会为止。家人都觉得很满意。在家人的帮助下,婷婷的店很快开业了,开业后生意比想象的还好,由于上菜很快,来来往往的顾客很多,试营业一个月净收入就4万多,这可是以前上班2年的工资啊,婷婷对自己的店更有信心了,也找回了从前的自信和满足。

4****,辣妈终练成

现在高婷婷的古色传香瓦罐小吃店已经营业4年多了,生意一直都很好,不论春夏秋冬顾客量一直很稳定,这4年下来她已经积蓄了近**的收入。“周边很多老顾客经常来店里专门点自己喜欢的瓦罐食物,有时候正巧碰上那个套餐卖完了,他们就很失望,第二天准会早点来。”“很多老人都喜欢我们店里的瓦罐肉和汤,说肉质鲜嫩,吃着很爽口,汤也特别合口味。”

古色传香瓦缸小吃是采用多种名贵药材,科学配方,精配食物,加以天然矿泉水为原料,置于一米方圆的*型大瓦罐内,再以**木炭恒温制达六小时以上,久煨之下原料鲜味及营养成分充分融解于汤中,汤汁稠浓,风味*特,食补性强,食材种类丰富多变,各类菜品多达80多种,大缸一缸多用,除了煨制小瓦罐以外,还可以做烧烤,造形美观、结构合理、节约燃料、操作方便,处处**。

“古色传香很好吃啊,食如其名,既有纯纯的古朴气息的瓦罐,煨出来食物又飘着浓浓的香气,吃着更是美味,我妈妈年纪大了,就喜欢吃细软的食物,自从吃了古色传香的瓦罐肉,就经常惦记着让我在家里做给她吃,我哪会做啊,所以就经常带她来这吃。”“我*喜欢吃古色传香的红烧肉套餐了,肉鲜嫩可口,一点都不像炒的那么油腻,汤也特别好喝,几天不吃就感觉少了啥似的。”

高婷婷现在已积累了大批的老顾客,很多人尝了**次,下次还会来。逢年过节的总部也会搞一些促销活动,生意格外忙,先在她的店里一共2个人,由于食物都是慢慢煨出来的,只要准备好食材,其他的都很简单,来客直接上菜就行。现在婷婷的孩子已经上幼儿园了,她还能亲自接送孩子上下学,有时候还能抽空去做个SPA,生活事业都很美满,朋友们都说她这是名副其实的“辣妈”,有自己的事业,孩子、家庭照顾的都很好,自己打扮的更是精炼能干,看上去像个女强人。听着朋友们的恭维,婷婷心里也是美滋滋的,心想这都是古色传香给她的机会啊!

标签: 创业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