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菜谱——手撕东江盐焗鸡的做法

2014-05-10来源 : 互联网

东江盐焗鸡是广东的一款名菜。*创于广东东江一带。传统的做法是整只鸡用纱纸包好放入盐堆,慢*烫盐焗制鸡熟。由于烹调方法*特,鸡肉皮爽肉滑,味香浓郁,骨肉鲜香,风味诱人。

传统盐焗鸡虽好吃,但做法比较麻烦。必要的那二样材料不好找,粗海盐和纱纸,我真不知道在哪里才可以买到。吃货么,想起要吃,没条件也要**条件吃上。我采用白切鸡的做法,将鸡肉浸熟,放凉,鸡肉用手撕好,拌上盐焗鸡粉、麻油、芫荽,搞定。虽没传统盐焗鸡好吃,但味道也不差。

材料:清远走地鸡鸡腿4只,盐焗鸡粉一小包。

辅料:麻油,芫荽

手撕东江盐焗鸡做法如下:

1、鸡腿放入锅中,注入适量清水,煮沸后熄*。待水温降至不烫手时再开*煮沸,捞出鸡腿。

2、鸡腿去骨取肉,用手撕开肉块,放于盘中,放入盐焗鸡粉、麻油、芫荽,拌匀即可。

标签: 美食做法大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