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蓝菜炖苹果懒人做法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甘蓝菜里的抗氧化物质对于防*由激素(荷尔蒙)引起的疾病(如乳癌)特别有效。

制作甘蓝菜炖苹果所需的材料

蔬菜油2汤匙,小洋葱1个,切碎,葛缕子(carawayseed)3/4茶匙,甘兰菜(高丽菜、椰菜)450克,去菜心后切丝(约61/2杯),米酒醋或苹果醋1汤匙盐1/2茶匙,小的脆肉红苹果2个,去核后切丁,蜂蜜1茶匙,切碎的核桃2汤匙,烤香(可选)

甘蓝菜炖苹果的制作方法

1.锅中下油,中*加热。放入洋葱和葛缕子,炒香5分钟,至洋葱变软。

2.加入甘蓝菜、醋和盐,盖上锅盖煮4分钟,至蔬菜变软。揭去锅盖,放入苹果和蜂蜜,转大*续煮4至6分钟,不时搅拌一下。煮至苹果脆嫩,汤汁几乎收干。盛盘后撒上核桃(如用的话),即可上桌。

标签: 粤菜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