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绿虾仁 新手宴客不求人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这个菜很适合小孩吃,一来蔬菜比较多,营养很好,二来小粒容易入口,三来颜色又好。但如果你小孩不吃芹菜,可以不放,但我觉得不可以太迁就他们,以免养成偏食的习惯。

制作红绿虾仁所需的材料

主材:,大熟虾8只,切粒,中型洋葱1个,切粒,四季豆粒150克,西芹1根,大蕃茄1个,切丁,胡萝卜1根,切丁,油适量,汁料:份量仅供参考,蕃茄汁4汤匙,水240毫升,糖2汤匙,盐1茶匙

红绿虾仁的制作方法

1.先将四季豆、胡萝卜、西芹氽烫约5分钟左右,沥好水备用。

2.快*下油(约1汤匙)起锅,洋葱和1/2茶匙盐炒软,加四季豆、胡萝卜、西芹炒匀,加入熟虾炒匀,加入汁料翻匀,盖顶煮开,装盘即成。

标签: 粤菜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