鳄鱼干清补凉汤 厨房菜鸟必看

2014-05-31来源 : 互联网

这是泰国的鳄鱼干。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和人体必需的氨基酸,不饱和脂肪酸、维生素和多种微量元素。能补血、壮筋骨、驱湿邪。对哮喘、咳嗽、风湿、糖尿病均有**。有个朋友的孩子小时候常让人从泰国带.说是孩子喝了可以*遗尿.可以用虫草或花旗参。也可以用清补凉川贝来煲汤。这个天气主要健脾胃润肺止咳。所以我选用清补凉材料。

制作鳄鱼干清补凉汤所需的材料

淮山,莲子,南北杏,百合,红枣,瘦肉,薏米,茨实,鳄鱼干50克,姜2片,陈皮少许

鳄鱼干清补凉汤的制作方法

1.清补凉的材料通常有淮山、莲子.茨实、薏米、百合、红枣、南北杏和瘦肉,指的是干货不是新鲜的啊.加上鳄鱼干50克姜两片还有陈皮少许适量水放砂锅.

2.大*煲开转小*煲二个半钟就成了一个好汤了.

标签: 粤菜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