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椒蘑菇 达人支招

2014-05-31来源 : 互联网

看似单调的菌类小菜,却大有烹调技术元素,蘑菇的鲜美与菜椒的鲜艳,让人的食欲大增,*重要的是这道菜是食物本味的*好体现。

制作彩椒蘑菇所需的材料

口蘑(白蘑菇)4朵,鸡腿蘑3朵,甜豆荚80g,鲜香菇2朵,杏鲍菇2朵,红菜椒,黄菜椒各1/2个,牛油15g,盐3g,黑胡椒1g

彩椒蘑菇的制作方法

红菜椒和黄菜椒分别切成细条状。甜豆荚择去老筋,洗净,放入滚水中汆烫断生,捞出,沥干水分。

口蘑、鸡腿蘑、杏鲍菇、鲜香菇分别用流动的水清洗干净,沥去水分后切成片状。

中*烧热平底锅中的牛油至融化,放入红、黄菜椒丝煸炒半分钟,盛出待用。

将切好的四种蘑菇条放入平底锅中,煸炒约5分钟,调入盐和黑胡椒继续翻炒2分钟。

放入炒过的红黄菜椒丝、汆烫过的甜豆荚,翻炒均匀后即可。

标签: 粤菜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