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金菇烩豆腐怎么做?

2014-06-01来源 : 互联网

泡菜要有点酸才好,但是汁煮到后期会没那么酸,我觉得不够酸,所以加了点醋,如果大家想试一下味时,觉得味道已经刚刚好了,就不需要加了。

制作泡菜金菇烩豆腐所需的材料

主材:,滑豆腐1盒,切块,蒜蓉1汤匙,中个洋葱1个,切丝,罐装笋片1罐(可选),玉米笋8条,切粒,韩国泡菜400克,金针菇200克,去尾段,油适量,汁料:份量仅供参考,日本汤粉1包,可选,日本七味粉3茶匙,麻油1汤匙,盐1/2汤匙,大红浙醋2汤匙

泡菜金菇烩豆腐的制作方法

1.快*下油(1汤匙)起锅,先爆香蒜蓉,再加入洋葱和少许盐炒软,加入泡菜炒香,再加入其它材料(除金菇和豆腐)炒匀。

2.加水盖过材料一半,汁料一开,加入汤粉,大红浙醋和盐调味,再加入金菇和豆腐轻轻翻匀,装盘加些麻油和七味粉即成。

标签: 粤菜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