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茸豆豉炒粒粒 超级好吃!

2014-06-01来源 : 互联网

蒜蓉豆豉记得要先爆香,闻到香味就可以开始炒。炒时可以加酒,1-2勺就已经够了。放了磨菇之后就不用炒太久,否则会出水,只要手快,*快,就很容易炒得好了。

制作蒜茸豆豉炒粒粒所需的材料

主材:,芋丝12个,去水,蒜茸1汤匙,中洋葱1个,去皮切粒,西芹粒70克,磨菇粒140克,辣椒粒2汤匙,青葱2条,切段,马蹄粒70克,油适量,汁料:份量仅供参考,李x牌蒜茸豆豉酱2汤匙,蚝油2茶匙,糖1茶匙,水60毫升,生粉2茶匙+1汤匙水

蒜茸豆豉炒粒粒的制作方法

1.快*下油(约1汤匙)起锅,先爆香辣椒、蒜茸、青葱和蒜蓉豆豉酱,再加洋葱和1茶匙盐炒软。

2.再加入西芹和马蹄炒匀炒软,再加磨菇炒匀,再加汁料煮开,加入芋丝盖盖煮2-3分钟,加生粉水勾芡,装盘即成。

标签: 粤菜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