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蔬热拌意面轻松做

2014-06-01来源 : 互联网

仅仅一道食谱里就含有七种蔬菜!无疑会提供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

制作七蔬热拌意面所需的材料

橄榄油2汤匙,李子形西红柿(plumtomato)4个,切块,中等大小的胡萝卜1根,削皮后切片,大蒜2瓣,切片,切片蘑菇(洋菇)75克,低钠零脂肪鸡汤或蔬菜高汤180毫升,芦笋450克,摘去粗茎后切段,烫熟,冷冻豌豆(青豆)450克,室温下解冻,中等大小的黄皮笋瓜(节瓜、翠玉瓜、夏南瓜)1根,切成0.5厘米薄片,剁碎的新鲜罗勒叶10克,磨碎的帕尔马(Parmesan)奶酪30克,意大利宽面(fettuccinepasta)225克,盐适量(可选)

七蔬热拌意面的制作方法

1.锅中下油,中*加热。放入西红柿、胡萝卜和大蒜,翻炒后煮8分钟。加入蘑菇和鸡汤,续煮8分钟。接着放芦笋、豌豆和笋瓜,煮2至3分钟,至所有蔬菜变软。*后加入罗勒,盖上锅盖,放置一旁备用。

2.另取一大锅,沸水中加入少许盐,按包装说明煮熟意大利面。沥干后盛入大碗,拌入煮好的蔬菜及酱汁,撒上奶酪粉即可。

标签: 粤菜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