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辣菜豆 实用秘方

2014-06-01来源 : 互联网

这道炒菜豆用较长时间的中小*把豆子煮到熟烂为*佳。

制作香辣菜豆所需的材料

干菜豆(腰豆)200克,橄榄油2汤匙,大洋葱3个,剁碎,大胡萝卜2根,剁碎,微辣的辣椒粉2汤匙,蔬菜汤450毫升,冷水450毫升,塔巴斯科辣酱油(Tabasco)少量,现磨的黑胡椒粉适量

香辣菜豆的制作方法

1.把菜豆放在大碗里,加水浸没,加盖浸泡至少8小时或过夜,然后沥干。

2.把橄榄油注入砂锅或厚炖锅,用中*烧热,加入洋葱、胡萝卜和辣椒粉,煸炒约5分钟,至蔬菜略软。

3.拌入蔬菜汤和冷水,煮沸后加入豆子,再煮10分钟。

4.稍掩锅盖,慢*煮1至11/2小时(不时搅动),至豆子变软,大部分汤汁收干。

5.若汤汁较多,可拿掉盖子,把*略调大,多煮5至10分钟(不时搅动)。

6.离*后,拌入塔巴斯科辣酱油和胡椒粉,趁热上桌。

标签: 粤菜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