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色时蔬炒蛋面懒人做法

2014-06-01来源 : 互联网

准备好蔬菜和酱料后,只需要几分钟就能做好这道菜,*适合繁忙的日子里烹煮。食材色彩缤纷,味美可口,营养丰富。

制作四色时蔬炒蛋面所需的材料

蔬菜油2汤匙,无盐腰果55克,甜豆荚(sugarsnappea)200克,玉米(粟米)笋,切成两半200克,红甜椒1个,去籽后切条,江菜200克,切碎,浓缩罗望子酱(tamarindconcentrate)1汤匙,淡酱油(生抽)2汤匙,生姜3厘米长,削皮切末,太白粉(粟粉)1茶匙,不甜的雪莉酒2汤匙,其它食材:,中等宽度的蛋面400克,麻油1茶匙,豆芽200克,洋葱1个,切片,淡酱油(生抽)2汤匙,切碎的新鲜香菜(芫荽)3汤匙

四色时蔬炒蛋面的制作方法

1.取一小碗,用2汤匙水混合罗望子酱原料,放置一旁备用。取一中式炒锅,下1汤匙油,中*加热。放入腰果,炒1分钟,至腰果变成淡金黄色。舀出后放在纸巾上沥干。

2.甜豆荚、玉米笋和红甜椒下锅,用大*翻炒2至3分钟,至蔬菜开始变软。倒入准备好的酱料,加入青江菜,拌煮30秒。盖上锅盖,小*续煮2分钟,即可盛盘。撒上腰果,放置一旁保温。

3.大锅内煮沸水,放入面条,煮3分钟。沥干后倒进锅子,淋上麻油,放置一旁备用。

4.炒锅内注入剩余的1汤匙油,中大*加热。放入豆芽和洋葱,翻炒2分钟。加入面条,续炒3分钟,拌匀面条、豆芽和洋葱。

5.倒入酱油,然后盛入大餐盘或分成4份装碗。撒上香菜,与炒好的蔬菜一起上桌。

标签: 粤菜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