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酱汁煮双蔬 实用秘方

2014-06-02来源 : 互联网

这道煮双蔬中的主要材料是芽甘蓝和嫩马铃薯,可提供丰富的抗氧化物质,有利于抗癌。酱汁中的红葱头也对健康十分有益!

制作芥末酱汁煮双蔬所需的材料

芽甘蓝(抱子甘蓝、椰菜仔)280克,大的对半切开,红皮或白皮嫩马铃薯340克,不削皮,大的对半切开,橄榄油1汤匙,切碎的红葱头(shallot)或洋葱1汤匙,精瘦*腿肉60克,去掉油脂后切丁,第戎芥末酱2茶匙,盐1/4茶匙,黑胡椒粉1/8茶匙

芥末酱汁煮双蔬的制作方法

1.芽甘蓝和马铃薯蒸8至10分钟,至熟软,取出沥干。

2.锅中下油,中大*加热。放入红葱头,拌炒2至3分钟,至软。拌入*腿和芥末酱,加入芽甘蓝、马铃薯、盐和胡椒,续煮2分钟,使蔬菜均匀受热,即可盛盘。

标签: 粤菜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