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皮香肠卷 达人支招

2014-06-02来源 : 互联网

制作腐皮香肠卷所需的材料

豆腐皮,广味香肠或者腊肠,也可根据自己口味的需要准备一些咸蛋黄,配菜随意(小油菜,西兰花,香菜均可)

腐皮香肠卷的制作方法

1.豆腐皮放在清水里浸泡5-10分钟,然后取出沥干水分,用剪刀剪去豆腐皮边缘较硬的部分,并修剪成大小一致的长方形。

2.如果你喜欢口味重一些,还可以准备一些碾碎的咸蛋黄,在豆腐皮上抹上一层,然后再卷入香肠,这些小的改动可以随自己的喜好来调整~

3.取两张豆腐皮,平铺在案板上,卷入广味香肠,慢慢向上卷起至尾端,然后用面粉糊或淀粉糊封口,注意一定要卷紧。

4.将卷好的香肠卷用保鲜膜包好,放入蒸锅,蒸10-15分钟,蒸熟后,取出晾凉,切成厚片就可以了。

标签: 粤菜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