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秋冬时装周盘点:45款最值投资手袋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2014秋冬时装周已经完结,除了琳琅满目的时装、奇装异服的街拍达人、扎堆看秀的名流以外,还有哪些值得女人关注?那就是美到让你流眼泪的手袋。本期盘点了四大时装周中45款品牌包包,款式各异,*重要是都是“潜力股”,也是你*值得投资的手袋品牌哦~

手袋品牌:香奈儿(CHANEL)

比如过去五年间,Chanel的基本款包型价格增长了70%,还不入手就迟了!而且今年香奈儿“超市”更推出了购物车和奶瓶拎包,用途&外形讨喜度不下于之前的呼啦圈包包哦~

手袋品牌:杜嘉班纳(Dolce & Gabbana)

一直都是**代名词的Dolce&Gabbana,本季推出的宝石手拎包也是做工**,精致程度让各位MM大呼:“我要!我要!”


手袋品牌:莫斯奇诺(Moschino)

要说2014秋冬时装周*具话题性的秀场,Moschino**榜上有名!活生生地将快餐店和动漫人物搬上T台,欢乐气氛100分!秀后这些包包就可以在官网上买到了!还不下手就等着哭吧!


手袋品牌:莫斯奇诺(Moschino)

海绵宝宝系列包包....好欢乐啊!

手袋品牌:斯特拉·麦卡特尼(Stella McCartney)

Stella McCartney下一站市场:中国CHINA!各位预备...唱:“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手袋品牌:范思哲(Versace)

范思哲一直走朋克金属style,而本季新出的手袋款式竟然美到让人惊呆!**马毛,藤蔓缠绕在包身,**美杜莎Logo...快到碗里来吧!

手袋品牌:迪奥(DIOR)

Dior这季给人一股春光明媚感,大胆的色彩运用在箱包中则能体现,无论是简约纯色款还是镶嵌水晶珠宝花朵的手拿包,淑女代名词跑不掉。

手袋品牌:古驰/古奇(GUCCI)

大Logo不复存在!Gucci这季的手袋简洁大气,主打奶油马卡龙色西,当然也少不了高贵的蟒蛇皮革款式哦~

手袋品牌:高田贤三(KENZO)

没有密集的眼睛,KENZO这季除了玩起复杂图腾以外,还加入了字母口号的信封包,也大胆运用荧光绿配色,实属谋杀菲林之作。


手袋品牌: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

LV新任设计师Nicolas Ghesquière*秀,果然为我们带来不一样的LV。Mini Size宝箱和改良款的贝壳包,让在场的人都惊呆了!

手袋品牌:3.1 Phillip Lim

这款手拿包,用浮雕刻印技术将“CASH”字样实实在在地印在包身上,作为街拍*镜利器不可或缺。

手袋品牌:亚历山大·王 (Alexander Wang)

Alexander Wang这季的大胆设计不仅运用在服装上,鞋包也非常精彩。实用性超强,不过你要考虑的是,这钥匙到底是配饰还是真有其用。

手袋品牌:巴宝莉/博柏利(Burberry)

Burberry本季的手袋形状统一,但是花样各异,考虑到实用性以及使用频率等因素,**了2款外形非常*特且不容易掉漆的手袋款式,部落花纹以及伦敦建筑物的图案都是入手款的参考。

手袋品牌:宝缇嘉/葆蝶家(Bottega Veneta)

Bottega Veneta以其新颖*特的皮革制品誉满**,所以BV包能得到这么多人青睐。本季的手袋款式采用蟒蛇**制成,而包扣边带设计宛如蝴蝶,呼应“葆蝶家”之名,爱低调奢华的你不能错过啊~

手袋品牌:马克·雅各布之马克(Marc by Marc Jacobs)

小马哥同名品牌副线大走年轻一族的路线,几何条纹让这胖胖小拎包可爱十足!容量大才是王道~

手袋品牌:马克·雅各布(Marc Jacobs)

副线显年轻,那么主线Marc Jacobs就显得知性大气,简洁翻盖包+金属链条,纯白色或鸵鸟皮革,无不是高大上的气质。

手袋品牌:玛丽·卡特兰佐 (Mary Katrantzou)

印花女王Mary Katrantzou,在包包工艺上就显得简单一些,立体硬壳包型可以打造出时髦style,也为你呈现了另一个时髦拎包法:一手Hold住,世界就是你的!

手袋品牌:迈克·科尔斯(Michael Kors)

Michael Kors近几年进攻中国市场非常成功,除了MK手表以外,MK包包也逐渐成为入门奢侈品的其中一员。本季的手袋展现都市女人的魅力,也不失闲暇时刻的休闲水桶包。

手袋品牌:莲娜丽姿(Nina Ricci)

可能各位对莲娜丽姿(Nina Ricci)的香水比较了解,而觉得他们家的服装不咋样。其实不然,配合马年,Nina Ricci在手袋上加上高大上的渐变色马毛,这还不是对上贵妇们的口味吗?

手袋品牌:普拉达(PRADA)

回看2014春夏手袋,辨识度*高**是Prada手袋,2014秋冬款竟然低调下来,纯金属面料的设计而已?错了!人家的卖点是非常粗大的金属链条好不好!!

手袋品牌:圣罗兰(Saint Laurent)

抹去YSL**Logo,Saint Laurent的2014秋冬秀场只有2款包包,其中一款一看就无法忘怀——亮瞎眼的紫红色亮片挎包~

手袋品牌:菲拉格慕(Salvatore Ferragamo)

要说皮具世家,菲拉格慕怎能不提?本季包款以金属大圈作为设计要点,**的皮革面料,精工细巧,仿佛就是优雅女人的代名词。

猜你喜欢的文章:

时装周完Show 头牌坐上客亚洲团四大看点
范冰冰巴黎时装周造型盘点 从浮夸到简洁
2014秋冬纽约时装周 7大包包流行趋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