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克德罗香港举办275周年腕表展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2013年,雅克德罗为庆祝品牌创立275周年,并继续发扬跨越三个世纪的创新精神及秉承创始人出色精致的美学理念,雅克德罗将于今年8月26日至9月2日期间,假尖沙咀K11购物艺术馆举行雅克德罗275周年珍品艺术回顾展,向公众展示雅克德罗200多年来各种融合复杂机械功能以及超凡装饰工艺的古董杰作,并同场展出品牌集多年经验研发的*新作品,堪称本地表坛一大盛事。

Jaquet Droz(雅克德罗)腕表邀你体验270周年钟表工艺

创立于1738年的****瑞士制表品牌雅克德罗(Jaquet Droz),是世上历史*悠久的钟表制造商之一,早于清朝年代,品牌已为中国皇室制造精采绝伦的**钟表,并由乾隆皇帝赐名「雅克德罗」,沿用至今。

Jaquet Droz(雅克德罗)腕表邀你体验270周年钟表工艺

2013年,雅克德罗为庆祝品牌创立275周年,并继续发扬跨越三个世纪的创新精神及秉承创始人出色精致的美学理念,雅克德罗将于今年8月26日至9月2日期间,假尖沙咀K11购物艺术馆举行雅克德罗275周年珍品艺术回顾展,向公众展示雅克德罗200多年来各种融合复杂机械功能以及超凡装饰工艺的古董杰作,并同场展出品牌集多年经验研发的*新作品,堪称本地表坛一大盛事。

Jaquet Droz(雅克德罗)腕表邀你体验270周年钟表工艺

为庆祝今年雅克德罗275周年华诞,品牌特别制作了一款爱之蝴蝶限量版纪念腕表(The Loving Butterfly)。这个充满品牌特色的设计是向品牌起源、价值理念、以及不朽的创意精神致敬之作。

Jaquet Droz(雅克德罗)月相(The Eclipse)腕表

腕表表盘设计来自于一帧由皮埃尔·雅克德罗创作的自动人偶「作家」所绘制的铅笔画:一只瑰丽的蝴蝶牵引着象征爱情的小天使丘比特匆匆赶路;这一幅从未被复制的图画,在爱之蝴蝶腕表上以雅克德罗多年来无出其右,色彩丰富明晰的大明*珐琅(Grand Feu Enamel)工艺**呈现。这款庆祝品牌创立275周年的纪念版腕表,**限量28枚,是今年巴塞尔世界钟表博览会的亮点之一。

Jaquet Droz(雅克德罗)月相(The Eclipse)腕表

多年来,在雅克德罗怀表及腕表的表盘上,活灵活现的雀鸟无处不在。品牌今年推出的报时鸟三问表(The Bird Repeater)及时光之鸟腕表(The Charming Bird)均充分体现出雅克德罗对充满生命力与朝气的雀鸟之热爱及礼赞。

Jaquet Droz(雅克德罗)月相(The Eclipse)腕表

报时鸟三问表是一部真正的自动玩偶:其机械系统直接采用源于启蒙时代的技术,同时运用了所有雅克德罗的象征式装饰工艺。报时鸟三问表的主角是一对来自汝拉地区的山雀,是皮埃尔·雅克德罗出生地的象征。

Jaquet Droz(雅克德罗)婚嫁腕表

透过****的复杂机制,这幅立体画卷共有八处不同的活动场景装置,栩栩如生:1. 无论任何时间均不停流淌的杜河瀑布;拉下三问报时拉杆,其余七处活动场景亦随即启动:2. 位于左方的山雀低头哺育雏鸟,3、4. 左右两只嗷嗷待哺的雏鸟;5. 在鸟巢**,鸟蛋破壳,6. 第三只雏鸟破壳而出;7. 右方的山雀摆动头部,8. 同时张开翅膀,展现斑斓细腻的羽毛色彩。

Jaquet Droz(雅克德罗)婚嫁腕表

雅克德罗的设计师、制表师、雕刻师和画师的无间合作,造就了这一款**限量8枚,融合机械与艺术精髓的伟大杰作。雅克德罗将品牌闻名遐迩的自动玩偶技术与**制表**融合,造就迷人的时光之鸟腕表。

Jaquet Droz(雅克德罗)借金雕灵蛇时分小针盘(Petite Heure Minute Relife Snake)腕表

这款腕表*作不但蕴含**技术,更于外观设计上突破前作,呈现纯净简约的现代风格:一只低吟浅唱的山雀,栖息在当代场景中,黑色、烟灰色与透明色对比交融,现代气息十足。山雀造型生动逼真,细节维妙维肖:羽毛、鸟嘴、眼睛及鸟身的比例精确,复制精准,神​​韵灵动,光彩照人。这一只山雀不仅造型逼真,更具备灵巧动作:转身、扑翅、扭头、摇尾、张嘴歌唱。限量发行28枚的时光之鸟腕表,汇聚雅克德罗历史精髓,在2013品牌275周年华诞,颂唱过去精采、肯定今日辉煌。

猜你喜欢:

科比助阵宇舶 揭幕王者黑曼巴限量腕表
胡杏儿胡定欣 见证天普时腕表发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