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琴登陆成都 全新表款首次亮相国内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近日,浪琴表在西南地区*家直营店于成都来福士广场揭幕,伴随同时揭幕的浪琴表亨吉利成都万象城店。浪琴表中国区副总裁李力先生与浪琴表形象大使郭富城先生共同见证开幕盛况,并揭开了为期一周的「浪琴表优雅新品巡展」序幕,展出在巴塞尔​​钟表展上展示的计时杰作。

Longines(浪琴)登陆成都沈阳,郭富城林志玲齐助阵

近日,浪琴表在西南地区*家直营店于成都来福士广场揭幕,伴随同时揭幕的浪琴表亨吉利成都万象城店。浪琴表中国区副总裁李力先生与浪琴表形象大使郭富城先生共同见证开幕盛况,并揭开了为期一周的「浪琴表优雅新品巡展」序幕,展出在巴塞尔​​钟表展上展示的计时杰作。

Longines(浪琴)登陆成都沈阳,郭富城林志玲齐助阵

店铺内共设四个展示区域,康铂系列、康卡斯系列、索伊米亚系列与典藏系列位于西侧,黛绰维纳系列、心月系列与名匠系列位于南侧,北侧陈列着瑰丽系列与嘉岚系列,中心区域则呈现浪琴表180周年纪念限量表款供蓉城钟表爱好者的驻足鉴赏。

Longines(浪琴)登陆成都沈阳,郭富城林志玲齐助阵

浪琴表沈阳盾安新一城旗舰店与浪琴表沈阳大公**钟表专卖店同日盛大揭幕。浪琴表中国区副总裁李力先生与浪琴表优雅形象大使林志玲**亲临现场,并开启两店「浪琴表优雅时计陈列展」的序幕。在近三周的展期里,浪琴表康铂系列(Conquest Classic)将**浪琴表2013年巴塞尔钟表展**时计杰作为沈阳钟表爱好者展现品牌跨越180多年的**优雅态度与传承制表工艺。

Longines(浪琴)登陆成都沈阳,郭富城林志玲齐助阵

同日盛大开幕的浪琴表亨吉利成都万象城店地处坐落在城东万年场的热门商圈,醒目的浪琴表飞翼沙漏标志**人们走入55平方米的精致空间。店铺陈列简洁细致,灯光色调柔和舒适,一抹浪琴表的优雅蓝色让消费环境更为安宁适意,淡雅色大理石地面与齐整简约的陈列柜在成都万象城传递出浪琴表传承悠久的优雅传统。

Longines(浪琴)登陆成都沈阳,郭富城林志玲齐助阵

值此浪琴表双店齐开之际,「浪琴表优雅新品巡展」亦将于7月28日至8月3日在成都来福士广场揭幕,位于地下二层的展区以浪琴表标志性的优雅蓝色为基调,100平方米的展区以马术这一竞速与优雅共生的运动为主题,马蹄铁造型的入口、形同马术障碍赛栏杆的围栏、广告片中与骏马心领神会的浪琴表优雅形象大使郭富城…… 无不彰显著浪琴表对马术运动跨越一个多世纪的全情投入。巡展所展示时计杰作之一——浪琴表康铂系列由浪琴表​​为马术运动倾心打造。

Longines(浪琴)登陆成都沈阳,郭富城林志玲齐助阵

浪琴表优雅形象大使郭富城先生也精心选择佩戴康铂系列精钢玫瑰金计时男表来见证这一意义非凡的时刻。作为一位**的爱马人士与私人马主,郭富城对康铂系列及赛马运动亦有*到感悟,他表示:「我非常喜欢康铂系列现代感的外观设计,感觉既有张扬的摩登魅力,又蕴含内敛的优雅气质,这也正是赛马运动的魅力所在,在跃动竞速中保持优雅风范。」

**表款——康卡斯潜水系列演绎水下世界的绚烂多姿

浪琴表还将通过此次陈列展示2013年巴塞尔钟表展上品牌推出的**表款——康卡斯潜水系列演绎水下世界的绚烂多姿;嘉岚系列百钻腕表呈献永恒优雅与璀璨钻石的无尽魅力;**复刻系列1938军事腕表则在历史中探索力量与冲突之美。优雅的展览伴随双店齐开盛事,浪琴表将与沈阳的钟表爱好者共览品牌180多年的优雅、传统与品质。

**表款——康卡斯潜水系列演绎水下世界的绚烂多姿

**表款——康卡斯潜水系列演绎水下世界的绚烂多姿;嘉岚系列百钻腕表呈献永恒优雅与璀璨钻石的无尽魅力;**复刻系列1938军事腕表则在历史中探索力量与冲突之美。一场优雅的展览与**双店齐开盛事,浪琴表将与成都的钟表爱好者共览品牌180多年的优雅、传统与品质。

猜你喜欢:

科比助阵宇舶 揭幕王者黑曼巴限量腕表
胡杏儿胡定欣 见证天普时腕表发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