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拉格慕Vara蝴蝶结鞋 新推定制服务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今年是SalvatoreFerragamo**女鞋Vara蝴蝶结系列创制35周年,菲拉格慕在大中华地区出“L’IconaFerragamo”网上定制项目,以纪念并重新诠释该**鞋履;品牌**邀请15位极富现代气质的“Vara女孩”——陈妍希、张梓琳、佟丽娅、朱珠、李晖、陈庭妮、许玮甯、诗玲(JocelynLuko)、梁伊妮、何倍倩、张翡坪、陈浩宁、李坤仪、尹崇珍及王予柔,为她们各自度身定制了一双Vara蝴蝶结系列系列,更邀请到纽约**摄影师CedricBuchet,为她们拍摄了系列人物专辑。

菲拉格慕触网 定制不一样的蝴蝶结鞋——陈浩宁

今年是SaLVatore Ferragamo**女鞋Vara蝴蝶结系列创制35周年,菲拉格慕在大中华地区出“L’Icona Ferragamo”网上定制项目。

菲拉格慕触网 定制不一样的蝴蝶结鞋——陈庭妮

以纪念并重新诠释该**鞋履;品牌**邀请15位极富现代气质的“Vara女孩”——陈妍希、张梓琳、佟丽娅、朱珠、李晖、陈庭妮、许玮甯、诗玲(Jocelyn Luko)、梁伊妮、何倍倩、张翡坪、陈浩宁、李坤仪、尹崇珍及王予柔。

菲拉格慕触网 定制不一样的蝴蝶结鞋——陈妍希

为她们各自度身定制了一双Vara蝴蝶结系列系列,更邀请到纽约**摄影师Cedric Buchet,为她们拍摄了系列人物专辑。

菲拉格慕触网 定制不一样的蝴蝶结鞋——李晖

15位“Vara女孩”的照片及鞋履也会在“L’Icona Ferragamo”项目上看到,而她们对于时尚**以及Vara系列鞋履有着各自不同的理解。

菲拉格慕触网 定制不一样的蝴蝶结鞋——李坤仪

**影星陈妍希认为Vara鞋款兼具时尚外观与实用功能,更将菲拉格慕视为优雅的代名词。

菲拉格慕触网 定制不一样的蝴蝶结鞋——诗玲(Jocelyn Luko)

世界**张梓琳**以来一直将Varina作为*心爱的芭蕾舞鞋,因其简约舒适、精致优雅,而且适宜出席各种场合。

菲拉格慕触网 定制不一样的蝴蝶结鞋——佟丽娅

香港名媛何倍倩则将Vara系列的“神奇”魅力归功于其明艳大胆的炫丽色彩以及**优雅的*家造型。

菲拉格慕触网 定制不一样的蝴蝶结鞋——王予柔

香港**时尚造型师Tina梁伊妮回忆说,Vara曾是“伴我成长的女鞋”,甚至造就了她对于“女性”形象的理解,即便时隔二十年,她依然像少女般钟爱这一系列。

菲拉格慕触网 定制不一样的蝴蝶结鞋——许玮甯

台湾**艺人许玮甯则称赞菲拉格慕完美展现出女性的优雅与魅力;同样来自台湾的女演员陈庭妮更是热情地借助自己珍藏的Vara女鞋履演绎出集优雅与率性于一身的别样个性。

菲拉格慕触网 定制不一样的蝴蝶结鞋——尹崇珍

这是Vara与Varina两款**鞋履首次推出量身定制服务,该服务将于“L’Icona Ferragamo” 11月22日正式上线后向公众开放。

菲拉格慕触网 定制不一样的蝴蝶结鞋—— 张翡坪

大家可通过http://www.ferragamo.com定制专属于自己的梦幻鞋履。

菲拉格慕触网 定制不一样的蝴蝶结鞋——张梓琳

该定制系统将提供众多鞋身与蝴蝶结的色彩搭配选择,由牛津蓝到摩登的玫瑰金及银色,更有全新推出的紫红色、藕粉色及电光蓝色。

菲拉格慕触网 定制不一样的蝴蝶结鞋——朱珠


猜你喜欢:

玩转撞色 Diego Dolcini秋冬鞋靴
潮流前卫 Daniele Michetti秋冬鞋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