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静初助阵De Beers高级珠宝展揭幕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2013年10月23日至27日,戴比尔斯钻石珠宝(DeBeersDiamondJewellers)将携**Phenomena**珠宝系列及价值连城的**珠宝荣耀亮相北京新光天地,为京城珠宝鉴赏家和爱好者们带来为期五天的**珠宝展览。

张静初演绎De Beers**Phenomena**珠宝系列

2013年10月23日至27日,戴比尔斯钻石珠宝(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将携**Phenomena**珠宝系列及价值连城的**珠宝荣耀亮相北京新光天地,为京城珠宝鉴赏家和爱好者们带来为期五天的**珠宝展览。

张静初演绎De Beers**Phenomena**珠宝系列

De Beers**Phenomena**珠宝系列,探寻由水千姿百态形成的不可思议的奇幻美景,让人赞叹其令人魂牵梦绕的自然力量,谱写出粼粼水波,冰霜细雾,亦或海洋内心深处*白的华丽乐章。数百年来,不计其数的倾慕者着迷于观测变化多端的自然现象;好似钻石,自然现象自身散发出的*特光芒,让所有遇到它的人心驰神往。

张静初演绎De Beers**Phenomena**珠宝系列

享誉世界影坛的中国著名演员张静初小姐也倾情演绎了De Beers Phenomena**珠宝系列的极致魅力,为我们呈现了梦幻般的璀璨世界。张静初与Phenomena**珠宝系列是绝妙默契的缘结。佩戴Phenomena系列**珠宝的张静初,颦笑间尽显女性的灵动与优雅。精妙的设计和别致的款式展现出令人惊叹的自然之美,与张静初典雅智慧的气质相得益彰。

De Beers 戴比尔斯**珠宝展即将揭幕

值此契机,De Beers特地从伦敦邀请了世界顶级钻石大师、戴比尔斯钻石研究院院长Andrew Coxon先生到场与大家一起交流钻石甄选、鉴赏以及钻石如何捕获人的双眼、大脑和心灵。届时,大家将亲身感受到De Beers从大自然中汲取灵感创造的非凡奇迹。熠熠光芒,璀璨汇集,灵动时刻即将愉悦绽放。

De Beers**Phenomena**珠宝——FROST高原冰霜(项链)

颗颗宛若冰晶的钻石以*一无二的完美设计,造就夺目的FROST项链。2.09克拉中央梨形单颗美钻徐徐垂坠,FROST项链拥有125颗美钻,重达41.37克拉。

De Beers**Phenomena**珠宝——FROST高原冰霜(垂坠耳环)

晶莹的钻石化身为剔透的冰晶,悬垂于耳畔,绽放夺目光芒。44颗美钻精致镶嵌于白金底座上,总克拉数10.15克拉。

De Beers**Phenomena**珠宝——FROST高原冰霜(手链)

FROST手链透过蜿蜒流动的线条,宛若进入如幻如梦的曼妙仙境之中。113颗美钻重达17.08克拉。

De Beers**Phenomena**珠宝——FROST高原冰霜(戒指)

**系列灵感源自De Beers对自然现象的无尚尊崇,力求通过璀璨的钻石光影谱写它们*一无二的永恒传奇。每件Phenomena**珠宝系列皆是的稀世珍宝,打造**鲜明的立体架构,演绎变化万千的自然之美。透过捕捉自然力量的传奇表现,与极致魅惑摩登设计完美融合。

猜你喜欢:

银光魅影 Stephen Webster秋冬珠宝大片
发饰与珠宝 格拉夫演绎经典发饰珠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