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表与奇迹 朗格限量版腕表亮相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在香港举行的*个亚洲**钟表展上,萨克森制表品牌A.Lange&Söhne(朗格)将会展出历来制作*复杂的德国腕表和两枚初次登场的限量版时计。

A. Lange & Söhne(朗格)腕表亮相钟表展“两*”成看点——**制表杰作:Grand Complication

*度面世的Saxonia Automatic Outsize Date玫瑰金款,搭载**非凡的Sax-0-Mat自动上链机芯、操作方便的归零功能,以及品牌标志性的双窗口大日历显示。**十一间朗格专卖店的顾客可*家细赏这两个特别表款,而其中*少七间专卖店座落于亚洲的大都会。这个地理销售策略正好体现出亚洲地区对萨克森制表品牌朗格日益增加的重要性。

A. Lange & Söhne(朗格)腕表亮相钟表展“两*”成看点——**制表杰作:Grand Complication

这枚从未公开展出的制表杰作将于9月25至28日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钟表与**”(Watches & Wonders)展览中*度亮相。于是次展览的朗格展区中,除了Grand Complication腕表外,更将展出它的巨型模型,并于其表背展示腕表机芯运作的动画。

Grand Complication 的鸣响装置

两根由手工精心制作的音簧带来三问腕表的迷人乐韵以及小时和刻钟报时声响。Grand Complication配备鸣响装置,以大自鸣或小自鸣模式自动指示时间。设定为大自鸣模式时,腕表会每15分钟先以低音音簧作小时报时,然后两根音簧分别鸣响两次作刻钟报时。设定为小自鸣模式时,两根音簧每逢刻钟会鸣响一至三次,每小时开始时,低音音簧会鸣响报出小时数。

Grand Complication的计时码表模块

Grand Complication的计时码表属单按钮类型,配备双追针和1/5跳秒功能。这个罕有的额外功能让停止的时间准确至五分之一秒。计时码表启动时,下方副表盘的蓝钢指针在其五秒刻度上以五次跳时完成一次运转。因此,指针精确地以2.5赫兹摆轮震频跳动。

Grand Complication的万年历模块

万年历系统不仅能识别年历中所有月份日数,亦理解闰年中的二月只有29日。系列到2100年时需调快一天。这是因为格里高里历法特别规定,如果一个年份能以400除尽,该年就不是闰年。每个月的日数编进一个带凹槽的48段齿轮,齿轮由日期转换杠杆作机械取样。取样凹槽越深,该月的日数越少。

透过Grand Complication的蓝宝石水晶底盖可一览整枚机芯

覆盖Grand Complication复杂机芯的是一个分为不同部分的光泽感白色珐琅表盘,表盘上设有阿拉伯数字、铁轨分钟刻度,以及四个别具特色、对称排列的小表盘。要制成五个表盘组件,需要进行一系列费时的加工工序,确保综合式表盘拥有完美无瑕的外观。*一无二的手动上链机芯中心配备一个每小时震频18,000次的摆轮。

同名品牌其他腕表推荐:A. Lange & Söhne(朗格)

同名品牌其他腕表推荐:A. Lange & Söhne(朗格)

同名品牌其他腕表推荐:A. Lange & Söhne(朗格)

猜你喜欢:

李宝英携手skagen 献秋冬腕表大片
“小生”张晓龙 助阵TISSOT腕表开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