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之作 WEMPE全新Helioro系列珠宝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九股金线有如阳光一般环绕您的手指,没有起点、没有终点,散发着完整、永恒魅力的精美环饰——这就是Helioro,WEMPE***为**的代表之作,人类向往无限永恒价值观的直观体现,**珠宝金匠工艺的**诠释。

Helioro18K玫瑰金系列产品

WEMPE秋冬Helioro系列珠宝鉴赏——Helioro18K金全镶钻古典系列

九股金线有如阳光一般环绕您的手指,没有起点、没有终点,散发着完整、永恒魅力的精美环饰——这就是Helioro,WEMPE***为**的代表之作,人类向往无限永恒价值观的直观体现,**珠宝金匠工艺的**诠释。

WEMPE秋冬Helioro系列珠宝鉴赏——Helioro18K白金系列产品

WEMPE珠宝工作室坐落在17世纪金饰工艺的发源地施瓦本格明德。在那里,WEMPE金匠编织了天衣无缝的金丝**Helioro。金匠们始终坚持每一枚Helioro环饰的单件生产,且对此*家创意产品的制造工艺守口如瓶。

WEMPE秋冬Helioro系列珠宝鉴赏——Helioro18K玫瑰金戒指

Helioro的名字结合了希腊语中的太阳神“Helios”以及意大利语中的金子“Oro”。环饰上的一条条金丝质感清晰、逐条可辨,如同一个由阳光编织而成的花环,散发着令人无法抗拒的**。

WEMPE秋冬Helioro系列珠宝鉴赏——Helioro18K玫瑰金钻戒

如今,Helioro九股金丝的交辉来到了WEMPE北京旗舰店。在这**第29家分店里,散发着永恒正能量的Helioro将为您**而百变的日常搭配注入无限灵感和活力。

同名品牌其他单品推荐:WEMPE Sensual系列

Sensual 一词由“质感”和“情感”组合而成。该系列的戒指、手镯和项链具有向上凸起的特征。这种锥形收窄的戒指,即便佩戴在细长的手指上,也能给人以美观舒适的感受。

同名品牌其他单品推荐:WEMPE Helioro系列

由九股金丝交织而成的设计代表着永恒。其**的制造技术象征着顶级的金匠工艺,成为企业严格保守的商业秘密。Helioro戒指有三种不同的宽度。耳环、吊坠和手镯采用18K玫瑰金和白金制成,可镶嵌明亮切钻。基本款Helioro XS由五股金丝构成,有戒指、吊坠或编织皮手镯可搭配选择。

同名品牌其他单品推荐:WEMPE Blu系列

时尚之作Blu可**取代传统的环扣型项链。该项链的单个部件分两部分浇铸而成,经过 25 小时的加工,通过扁豆形连接件完成串接,既有活动空间又牢不可破。因此,它可根据佩戴者的每个动作自行调整。

同名品牌其他单品推荐:WEMPE Papillon系列

Papillon 系列无疑是您的正确选择。Papillon 是法语单词,意为蝴蝶。之所以以此命名该珠宝系列,是因为在这款珠宝产品中,两颗心以古典书法风格化为一只蝴蝶。以精美设计**诠释爱情。该系列产品成为特殊纪念日的首选。


猜你喜欢:

尚美巴黎**「Hortensia」绣球花高级珠宝
优雅混搭 梵克雅宝Perlée系列珠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