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情结 Loewe春夏Indigo系列包包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LOEWE(罗意威)2014春夏**Indigo系列灵感来源于每个人的衣橱里必不可少的单品─牛仔裤。充满动感青春的自由气息,简约的线条带来**的实用性。让人一见倾心!

Loewe(罗威)春夏**Indigo系列包包

本系列的主打款式为Amazona Indigo,是LOEWE的标志性手袋,由**麂皮制成,经过特殊的染色、打磨和印花等工艺处理,使其具有牛仔质地的外观。此款牛仔布外观的麂皮手袋有两种颜色可选:原始牛仔布的深蓝色;以及打磨银色抛光的淡蓝色,如同褪色的铜绿色旧牛仔裤一样,散发着复古的时髦气息。

LOEWE(罗威)春夏**Indigo系列包包

Amazona Indigo系列了也沿用牛仔裤特性:双针缝纫的细节,拼接部分的铆钉,以及扣锁和拉链。深蓝款中采用古旧黄铜配以铆钉装饰;淡蓝款中则采用复古风格的钯金属点缀。Amazona Indigo系列产品内部附有印刻LOEWE标志的褐色小牛皮补丁,如同传统牛仔裤后腰部位的皮制卷标。

LOEWE(罗威)春夏**Indigo系列包包

此款手袋除了常规尺寸,还有相对小巧的Amazona 23可供选择,可拆卸肩带设计使其更加方便日常使用。同时还有较大尺寸的Amazona 44,为不同场合提供更多选择。

相似单品**:Loewe「Monochrome」系列手袋

Loewe(罗意威)**「Monochrome」系列手袋,一展热情又神秘的风格特色来掳获更多人的心。

相似单品**:Loewe「Monochrome」系列手袋

在「Monochrome」系列中,除了探得见一贯的极简精神,**手袋、皮件等都被裹以冷色调的浅杏色与深沉黑的搭配,以及狂野高雅的动物纹路,再度引出Loewe 魅力十足的简约细腻之情。

同名品牌其他新品**:LOEWE 2014「折纸」手袋

为庆祝品牌进入日本40周年,LOEWE(罗意威)重新阐释了传统的折纸艺术。使用LOEWE的标志性材料──Napa皮革,这个西班牙的品牌透过「Origami 折纸」手袋向日本的技艺和工艺致敬。

同名品牌其他新品**:LOEWE 2014「折纸」手袋

本季,精妙的构造和传统再次与实用现代的设计融合,「折纸」手袋成为本季皮革系列中两款手袋的灵感来源:「枕头」手袋和「立体」手袋。折迭起来时,两款手袋占用的空间更少,可以方便存放或旅行时携带。

同名品牌其他新品**:LOEWE 2014「折纸」手袋

2014年春季折纸折迭手袋以**色彩重新回归:淡蓝色、紫红色、黑色、宝石色、淡粉色、白兰地色和红色。折叠起来时,手袋占用的空间更少,可以方便收纳或旅行时携带


猜你喜欢的文章:

**之作 Loewe秋冬包包广告大片
彰显尊贵 Loewe「Paseo」包款系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