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学美学 Lacoste2013眼镜新品系列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Lacoste(法国鳄鱼)2013眼镜新品系列将演绎与众不同的时尚风格,提供多样的款式和色彩选择!不同镜框结合鲜明色彩的板材,配上突破创新的伸缩触合式镜腿设计,令镜腿两边的磁性末端能紧紧扣合,时尚实用。充满运动气息的光学眼镜以色彩缤纷的镜腿配搭**鳄鱼标志,加倍夺目。众多款式,总有你喜欢的!

Lacoste 法国鳄鱼

方形设计的板材光学眼镜款式,镜腿上的金属鳄鱼标志与小凸纹图案细节,打造出LACOSTE *一无二的时尚学院男孩风格。这个系列提供黑色、透明配灰色、玳瑁色配绿色、浅棕色和蓝色。

Lacoste 法国鳄鱼

灵感源于品牌标志性POLO恤的太阳镜饰以金属小凸纹图案细节设计,结合色彩鲜艳的鳄鱼标志,同时展现出光和暗的效果,成为别树一格的时尚款式。这个系列提供黑色、白色、玳瑁色、翡翠绿色、红色和黄色。

Lacoste 法国鳄鱼

充满复古色彩的wayfarer太阳镜,体现**的时尚活力。款式以伸缩触合式镜腿设计,镜腿可伸延拉长,两边的磁性末端能紧紧扣合,*特创新﹔而色彩鲜艳的镜腿饰以夺目的鳄鱼标志,份外突出鲜明。系列提供黑色、玳瑁色配红色、浅玳瑁色配黄色、蓝色和水晶色配镜面镜片。

Lacoste 法国鳄鱼

飞行员太阳镜款式加上纤薄金属镜腿,**时尚。茶色镜片与镜腿的缤纷小凸纹图案堪称绝配。系列提供暗灰色、银色配红色、浅啡色配黄色、蓝色及金色配绿色。

Lacoste 法国鳄鱼

别致而不失活力的飞行员款式,配上夺目的镜框设计。板材镜框配上缀有凹凸金属织纹的镜腿,洋溢LACOSTE*特的魅力。系列提供黑色、深绿色、红色和蓝色。

Lacoste 法国鳄鱼

女装系列 L697S. 灵感源于蝴蝶的太阳镜款式,配以板材设计的镜腿,**散发出专属女性的魅力。品牌**POLO恤上的小凸纹图案细节设计环绕整个镜框眉架部分,潮流时尚。这个系列提供灰色、白色、啡色和水蓝色。

Lacoste 法国鳄鱼

在2013新品系列中, LACOSTE将延续品牌标志性的细节,以不同的方式展现于眼镜造型上,包括饰于镜腿上的鳄鱼标志,浮现眉架与镜腿设计之中的**小凸纹图案。

Lacoste 法国鳄鱼

大方形镜框结合鲜明色彩的板材,配上突破创新的伸缩触合式镜腿设计,令镜腿两边的磁性末端能紧紧扣合,时尚实用。充满运动气息的光学眼镜以色彩缤纷的镜腿配搭**鳄鱼标志,加倍夺目。这个系列提供黑色、玳瑁色、蓝色、红色和水晶配橙色。

Lacoste 法国鳄鱼

这款精美的光学眼镜款式将延续品牌永恒**魅力,猫眼形 (L2677) 镜框造型,镜腿饰以**颜色接拼细节设计元素,尽显品牌时尚美学。L2677系列提供黑色、玳瑁色、金黄色配玳瑁色、蓝色和紫色。L2678系列提供黑色、玳瑁色、金黄色配玳瑁色、浅棕色和蓝色。

猜你喜欢的文章

Lacoste 2014春夏纽约时装周

完整版 Lacoste秋冬包袋皮夹全系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