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拼才会型!20款拼色鞋包最吸睛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撞色,是指不同色系的颜色大胆组合,是近2年来较流行的风格;今年更上一层楼,加入了同色系但不同层次色调的组合拼接,因此统称为“拼色”。要说玩拼色出神入化的品牌就是老佛爷主创的FENDI(芬迪),在2014春夏秀场大闹色彩。一周欲望清单**20款拼色鞋包,打造吸睛造型*容易。

MICHAEL MICHAEL KORS大号纹理皮革手提包

参考价:2737元

MICHAEL Michael Kors以黑色和白色重新演绎其**款“Jet Set”手提包,诠释黑白风情。这只经久不衰的包袋采用耐磨的纹理皮革打造而成,且饰有银色五金配件。它配有黑色斜纹布全衬里,还设有拉链暗袋和开口式暗袋,能够妥善保管你的随身物品。

FENDI小号拼色纹理皮革手提包

参考价:13580元

Fendi这款“2Jour”纹理皮革手提包采用醒目的红色、橙色、酒红色和银色拼色设计,对这一**包款加以重新演绎。这只小号包于意大利制成,是打造休闲装扮的理想之选。不妨将手机和卡片等贵重物品放入它的拉链夹层内。既可将它拎在手中,亦可安上可拆卸肩带,把它挎在肩上。

CHLOÉ皮革单肩包

参考价:5779元

Chloé 这款小巧的条纹皮革单肩包有多种用法,你可以将它作为带有一个钞位和多个卡夹的*包使用,还可以取下金色链式肩带将其用作手拿包。

TOD'S牛巴革拼接皮革手提包

参考价:13685元

Tod's这款“Sella”手袋的设计灵感来自盛装舞步马术项目所用的马鞍。这只**包袋采用极为柔软的皮革制作而成,包身表面饰以奶油色、银色和蘑菇色粘合条纹,做工无可挑剔。它容量充裕,让你在轻松携带随身物品的同时,还可另外放入一台平板电脑或一双备用平底鞋。

REED KRAKOFF中号皮革手提包

参考价:10316元

Reed Krakoff的“Boxer”手提包是该品牌*受欢迎的设计之一。这款富于结构感的配饰选用浅灰褐色、白色和珊瑚色皮革制成。它设有多个口袋,能够帮你将随身物品收纳得整齐有序;而其内部容量十分充裕,足以装入杂志和平板电脑。

PIERRE HARDY金属感皮革单肩包

参考价:11580元

本季,Pierre Hardy从迪斯科时代汲取设计灵感。这款单肩包选用金属感皮革制成,蓝色、银色、橙色和粉色的配色设计极富个性。它看似纤薄,实则容量十分充裕,配有两个夹层;金色化妆镜则方便你随时补涂唇膏。

JÉRÔME DREYFUSS纹理皮革和帆布单肩包

参考价:4526元

Jérôme Dreyfuss这款“Momo”手提包将款型和功能性**融为一体,内部设有多个夹层、一个内置化妆镜和一个拉链脱卸的零*袋,方便女孩们将包内的其余物品留在车内,轻松步入夜店。这只小巧单品选用蓝色纹理皮革、仿蜥蜴纹皮革和米白色帆布制成,配有柔软的绒面革内里。

CHRISTIAN LOUBOUTIN皮革单肩包

参考价:10474元

Christian Louboutin这款“Farida”单肩包采用**柔软的皮革精制而成,清凉的冰淇淋色调非常适合春夏季节。这只小巧的单肩包配有可调肩带和金色五金配件,可轻松放入平装图书或平板电脑。

valentino铆钉皮革单肩包

参考价:13527元

Valentino这款个性十足的“Glam LoCK”单肩包以手工镶嵌了该品牌标志性的尖锥体铆钉。这件单肩包采用硬挺的亮粉色和奶油色皮革制成,学院包般的款型方便收纳化妆品和手机,还可装下一部迷你平板电脑或电子阅读器。

FENDI大号皮革购物包

参考价:19159元

Fendi这款“2Jours”大号皮革购物包散发出的奥普艺术图形魅力让我们一见倾心。这只颇具结构感的黑白双色单品正面饰有错落有致的彩色贴花细节。它内部容量充裕,足够装下全天的随身物品,包括文件、化妆包甚至平板电脑。

JÉRÔME DREYFUSS豹纹帆布单肩包

参考价:7527元

Jérôme Dreyfuss这款“Johan”单肩包采用醒目的拼色设计,并饰有蓝色和黑色豹纹,堪称**现代感的日常包袋之选。两侧可调节容量的拉链和前后两个大暗袋让这只单品成为携带日常随身物品的理想选择。

CHRISTIAN LOUBOUTIN皮革单肩包

参考价:11527元

Christian Louboutin这款“Sweet Charity”单肩包采用黑色、白色以及品牌标志性的红色皮革精制而成。它看似小巧,实则容量充裕,足够收纳日常随身物品和电子阅读器。金色链式肩带可以调节,便于打造百变造型。

FENDI水晶有机玻璃单肩包

参考价:29792元

“Baguette”包是Fendi的标志性设计之一。这款引人注目的单肩包以蓝色皮革进行了重新演绎,饰有精心设计的Perspex有机玻璃方块和细小水晶,定能成为人们热议的焦点。

JÉRÔME DREYFUSS印花单肩包

参考价:4842元

Jérôme Dreyfuss这款小牛毛和纹理皮革“Momo”单肩包款型小巧,超凡实用,可让你的随身物品井然有序且方便随时取用。它内设两个夹层,且配有可拆卸零*袋和六个卡槽,有了它,你出门时就不必再带上厚重的*包。

Furla果冻包

参考价:4490元

Furla果冻包非常有名,在原来纯色款式基础上加入拼色处理,外加金属锁扣,十分有“重量”!

SAINT LAURENT金属感皮革凉鞋

参考价:4579元

将Saint Laurent这款金属感皮革凉鞋纳入你的必备鞋品收藏,**时尚风潮。无论**黑色连衣裙还是休闲牛仔裤,这双低跟鞋都能瞬间提升你的装束品位。

JIL SANDER荧光漆皮凉鞋

参考价:4895元

荧光色始终位居时尚**。Jil Sander这款漆皮凉鞋可让你轻松拥有新潮造型。它配有牢固的鞋跟和宽饰带,是全天穿着的理想之选。

CHARLOTTE OLYMPIA心形贴花绒面革高跟鞋

参考价:9369元

Charlotte Olympia这款绒面革高跟鞋饰有红色心形贴花,绝对是为准新娘打造浪漫新娘装的理想选择。内侧扇贝形边饰和蕾丝边饰长筒袜可让你以别致方式演绎出“蓝色元素”。不妨用它搭配**的新娘礼服,打造美艳绝伦的新娘装;搭配小黑裙亦可呈现**造型。

FENDI纹理皮质芭蕾平底鞋

参考价:4631元

富有图形魅力的图案是Fendi 2014早春度假系列的关键主题。这款纹理皮质芭蕾平底鞋于意大利精制而成,可为简约日装注入几许活力。

PIERRE HARDY双色绒面革中跟鞋

参考价:4367元

Pierre Hardy这款精美的鱼嘴中跟鞋在意大利手工制作而成。鲜亮柔美的淡紫色和木瓜色绒面革特别适合春季穿着,中跟设计则让它成为参加全天派对或者婚礼的理想之选。

猜你喜欢的文章:

只有我*摇摆:28款流苏鞋包摇曳舞姿
痛并快乐着!20款尖头鞋"武装"优雅一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