镌刻永恒 Harry Winston订制婚戒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HarryWinston(海瑞·温斯顿)**推出2013年系列婚戒,**婚戒采用精致的切割工艺及**的白色钻石,为庆贺生命中每个重要时刻的特殊浪漫传统,海瑞·温斯顿倾心呈献**的**订制婚戒系列,这项专属订制服务,为您打造如同俩人永志不渝的爱情般稀有且*一无二的钻石婚戒。海瑞·温斯顿于**各品牌专门店,针对主石3克拉及以上的婚戒正式开始提供****订制婚戒服务。 

模特儿佩戴Cascading Drop钻石项链、Ultimate Bridal 系列钻石戒环、单钻钻石耳环

Harry Winston(海瑞·温斯顿)**推出2013年系列婚戒,**婚戒采用精致的切割工艺及**的白色钻石,为庆贺生命中每个重要时刻的特殊浪漫传统,海瑞·温斯顿倾心呈献**的**订制婚戒系列,这项专属订制服务,为您打造如同俩人永志不渝的爱情般稀有且*一无二的钻石婚戒。海瑞·温斯顿于**各品牌专门店,针对主石3克拉及以上的婚戒正式开始提供****订制婚戒服务。

Ultimate Bridal 系列钻石戒环

主石为祖母绿型切工钻石,重3.07克拉;24颗侧边镶钻,重2.44克拉;铂金底座

每一枚经由海瑞·温斯顿所精心设计及镶嵌打造的钻石婚戒,都源于海瑞·温斯顿先生最钟爱且具代表性的设计灵感 – 释放出每颗钻石所蕴涵的*特潜质。

Ultimate Bridal 系列钻石戒环

主石为圆形明亮式切工钻石,重3.08克拉;侧边镶嵌12颗钻石,重0.908克拉,铂金底座

海瑞·温斯顿的设计团队们亦精心挑选搭配主石的边钻,切割出大小比例合宜的钻石,务求衬托出主石的完美,巧夺天工的珠宝工匠们不忽视任一细节地悉心镶嵌,让每一枚海瑞·温斯顿婚戒均为*一无二的顶尖作品,象征您与众不同的超然品味。

Ultimate Bridal 系列钻石戒环

主石为两颗马眼型切工钻石,重2.01克拉以及重2.04克拉;铂金底座

海瑞·温斯顿珠宝工坊打造出无数业界传奇作品,在此珠宝工匠们结合了 数十年精湛的传统珠宝工艺经验与创新技术,精心雕琢尽可能地减少 铂金底座的显现,无论任何角度皆能让钻石的绚烂光彩相互辉映到达璀璨无瑕的完美境界。

Ultimate Bridal 系列钻石戒环

主石为枕型切工钻石,重5.07克拉,搭配6颗侧边长锥形镶钻,重0.63克拉;铂金底座

唯有透过您对梦幻婚戒的创意构想,以及设计团队、宝石鉴定专家和珠宝工匠们的不懈努力与卓越技术,结合海瑞·温斯顿经典的精湛设计,方能成就一枚历久弥新的钻戒;一枚有着自己的故事、且专属于您们的永恒婚戒。

同名品牌其他珠宝单品推荐:海瑞·温斯顿Sunflower珠宝

2013年,Harry Winston(海瑞·温斯顿)推出向日葵主题系列珠宝,系列珠宝绽放绚丽风采,旨在让生活中的每个瞬间,更加熠熠生辉。

同名品牌其他珠宝单品推荐:海瑞·温斯顿Sunflower珠宝

海瑞·温斯顿Sunflower系列珠宝,完美诠释向日葵那如阳光般明媚的翦影,透过一系列当代设计且适合日常配戴的珠宝作品,如项链、耳环、手链和戒指等。

同名品牌其他珠宝单品推荐:海瑞·温斯顿Sunflower珠宝

完美撷取向日葵活泼跃动的生命力与热情洋溢的精神,并经由璀璨的钻石,完美绽放出向日葵名字中所蕴含的绚丽光彩。


猜你喜欢:

f(x)宋茜雪莉演绎LOVCAT珠宝大片
绚丽风采 海瑞·温斯顿Sunflower珠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