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邦心形钻石戒指 献礼2014情人节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萧邦(Chopard)是世界知名珠宝品牌之一,近日为2014年情人节制作HappyDiamondsHeart戒指,共白金、玫瑰金两款,让你在情人节中表达爱意哦~

萧邦(Chopard)Happy Diamonds Heart戒指

**萧邦!

空气中淡淡的浪漫气味,穿越冬季灰色的天空。情人节是向心爱之人表达爱意的**时机。2月14日,萧邦愿意成为您爱的使者,承载您对爱珍贵的表达。

特殊的日子

Happy Sport Automatic手表创新地将自动上发条机芯装置其中,**您tête-à-tête的及时送达。萧邦标志性的**系列融合**工艺和优雅气质让它更具爱意与欢愉,更有柔美的粉色缎带配以银色表盘上跳动的7颗钻石。钟情情人节的人们是否更愿意拥有玫瑰金镶满钻石的表盘和饰以粉色短吻鳄鱼皮表带的手表。

只有你和我

“Toi et moi” 戒指是诗意的Happy Diamonds系列诠释浪漫的*佳选择。情人节的白金钻石组或玫瑰金钻石组中两颗温柔交织的心,随钻石而跳动。

萧邦(Chopard)Happy Diamonds Heart戒指

Happy Diamonds系列18克拉玫瑰金戒指,2颗运动钻石。

萧邦(Chopard)Happy Diamonds Heart戒指

Happy Diamonds系列18克拉白金戒指,2颗运动钻石和镶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