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全新眼镜系列 老佛爷拍摄广告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香奈儿2013尊贵眼镜系列现已经在香奈儿官网发布,系列宣传照由卡尔·拉格斐亲自掌镜拍摄。香奈儿**眼镜系列,舍弃Claudiaschiffer,LaetitiaCasta这样的**超模,让代言早春度假系列广告的三位新宠再度出镜。一如既往的老佛爷黑白色,简单的造型,简单的背景,展现简约大方的气质。

香奈儿(CHANEL)

香奈儿2013尊贵眼镜系列现已经在香奈儿官网发布,系列宣传照由卡尔·拉格斐亲自掌镜拍摄。

香奈儿(Chanel)

香奈儿**眼镜系列,舍弃Claudia schiffer,Laetitia Casta这样的**超模,让代言早春度假系列广告的三位新宠再度出镜。

香奈儿(Chanel)

一如既往的老佛爷黑白色,简单的造型,简单的背景,展现简约大方的气质。

光学眼镜

超大号方形树脂光学眼镜,配以尼龙镜脚,镜脚饰以亮漆香奈儿标志。

光学眼镜

方形珍珠鱼皮树脂光学眼镜,配以尼龙镜脚,镜脚饰以亮漆香奈儿标志。

光学眼镜

椭圆形珍珠鱼皮树脂光学眼镜,配以尼龙与金属镜脚,镜脚饰以金属香奈儿标志。

护目镜

浮雕太阳眼镜,灵感来自面具,镜脚饰以金色香奈儿标志*****:5,500

飞行员太阳眼镜

树脂太阳眼镜,灵感来飞行员,镜脚饰以金色香奈儿标志皮质蝴蝶结*****:4,500

猜你喜欢的文章

生活细节中的香奈儿Première腕表

永远的** 香奈儿的**单品鉴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