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太太团"必败巴黎世家机车包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巴黎世家(balenciaga)机车包十分*热,世界杯如荼如*,足球运动球星的太太们也趁机秀出自己的时尚造型,想尽办法让自己跟**,太太团也来一场时尚pk,而巴黎世家(balenciaga)机车包更是重要的武器。

C罗女友伊莲娜

C罗女友伊莲娜出了拥有超好的身材外,良好的时尚品味也让她近期****。


本届世界杯颁奖嘉宾吉赛尔·邦辰

本届世界杯颁奖嘉宾吉赛尔·邦辰帅气机车皮衣与机车包简直是天生一对,搭配起来率性十足。


西班牙球星杰拉德·皮克的歌后妻子夏奇拉

西班牙球星杰拉德·皮克的歌后妻子夏奇拉紧身皮裤搭配MINI机车包,帅气又不失气场。

少女时代成员Jassica

少女时代成员Jassica红色毛衣搭配大号棕色机车包复古味十足,走复古风的姑娘不妨入手一个大号的机车包哦。

杨幂

刚荣登为辣妈的杨幂军绿色外套搭配浅灰色的机车包依然十分时髦。

一提到巴黎世家,大家*熟悉的肯定是到那款风靡至今的机车包——Balenciaga Classic Metallic Edge City。机车包兴起于五六十年代的美国,在庞克风潮席卷**的时候,美国机车骑士的女友们都喜欢挎一个机车包,自2000年推出被《VOGUE》等杂志**后,便以它率性摇滚的风格受到了各大好莱坞女星的喜爱,一直风靡至今,热度不减。机车包以它标志性的须须、金属扣环、拉链,以及*被称许的鞣革的皮面处理制造*一无二的复古摇滚感。更让人兴奋的是,机车包拥有多达10几种颜色可供选择。无论是搭配什么服装,出席那种场合,它都能够轻松搭配。

如果你还想要除了**款外其它特别的款式,那在*新一季的机车包系列,各种不同形状的机车包一定能满足你的需求。小巧可爱的信封手拿包,超大实用的购物袋款式能让你轻松拎着它出席各种场合。在颜色上,今年添加了*流行的淡粉色以及*一无二的杜鹃玫瑰色,让率性的机车包顿时多了几分温柔的气息,走熟女风的姑娘们也不妨入手一个呢。

巴黎世家 Giant 12 Velo 银钉机车包 约人民币16000元

巴黎世家 Giant 12 Velo 银钉机车包 约人民币16000元

巴黎世家 Giant 12 Velo 银钉机车包 约人民币16000元

巴黎世家 Giant 12 Velo 银钉机车包 约人民币16000元

1、valentino铆钉包:近期**的IT BAG便数这款铆钉包,率性的软皮处理以及摇滚感十足的铆钉设计让不少女孩为

之疯狂。

2、Saint Laurent:这款 “Cabas Chyc” 是Saint Laurent 的**设计。金色五金配件让包包更添几分优雅气息。

3、3.1 Phillip Lim:3.1 Phillip Lim 的 “Pashli” 梯形包一直受到街头时尚达人的追捧,实用又百搭。

4、ProenZA Schouler :这款“PS1”学院风单肩包早已风靡整个时尚界,无论走那种风格它都能轻松搭配。

猜你喜欢:

美式运动 巴黎世家2014秋冬巴黎秀场

蓝白二重奏 20款单品营造清凉初夏fee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